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成婆婆殺了我翻版 媳訴被當賊:「畫記號」算蛋菜量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6:32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今年8月初發生震驚社會的「婆婆殺了我」事件,一名張女控訴長期被婆婆恐嚇、言語霸凌後離世。而一名媳婦日前上網透露,自己差點成為「婆婆殺了我」翻版,引網友熱議。

該名媳婦在「靠北婆婆2.0」臉書粉專透露自己差點成為「我的婆婆殺了我的翻版!」指出來自鄉下的婆婆個性古板,「說1是1,2就是2」。婚前早就領教對方強勢態度,決定和老公搬出去住,婆婆卻到處哭自己兒子不孝,又三不五時鬧親戚,吿知要搬出去的事,甚至說出若搬出去就以死相逼,最後只能妥協繼續跟婆婆同住。

 

剛結婚第1年,面對婆婆的冷言冷語,媳婦痛苦到時時刻刻提心吊膽且半夜都做惡夢,當時正在準備物理治療師考試的她,被對方認為沒工作在家當少奶奶,甚至被到處說她是白X,智能不足考不上、嫁到他家是浪費米等言語。對此,老公則緩頰是媽媽工作不順遂,發洩而已別往心裡去。

媳婦更控訴,丈夫友人帶其父母來家作客,婆婆竟用客家話說,羨慕對方有會賺錢的媳婦,稱自己的媳婦是「白X,考不到物理治療師執照,整天遊手好閒」原PO當下聽不懂只能賣笑,直到對方父母用國語說,「你不能這樣說你的媳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像你媳婦煮飯做家事就很內行啊,我的媳婦是不進廚房的」她才恍然大悟婆婆說了什麼。

(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粉專)

 
媳婦說,婆婆在婚後第一天就把她當賊,家裡的衛生紙、醬油、沙拉油、洗髮精、沐浴乳、甚至連冰箱的雞蛋、菜、洗衣精等,對方每一天都會計算數量,甚至在瓶罐以奇異筆畫上記號。媳婦認為,自己不是沒存款,且這些生活的日常用品她自己都有備一份,直呼「誰想要用她的東西呀?」

媳婦指出,自己每次看婆婆下班工作很累,都會盡媳婦責任,趕快把飯菜準備好,讓對方下班後有熱騰騰飯菜可吃,結果婆婆不但不領情,還到處和鄰居、親戚說她煮的「和豬吃的有什麼兩樣?」感到心灰意冷決定不煮了。

媳婦透露,後來婆婆一次都煮10人份,但只有3人要吃,吃剩的放冰箱,又被對方說她在浪費電,可是若不放冰箱,食物易腐敗,但婆婆竟跟老公說「你老婆真的是公主耶,我都能吃的東西為什麼他不能吃啊?」

媳婦痛訴,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婆婆嫌她生不出來,告訴老公若不能生的話就早點離婚,因此將一整年的苦和婆婆大吵一番,她問網友,「如果在這種環境壓力下,不生病已經慶幸了,還生的出孩子嗎?」

媳婦感到欣慰的是還好她老公對於婆婆這1年來發生的事都看在眼裡,沒有因為不能生而離婚,而是徹底和婆婆翻臉,甚至搬家完全斷了聯繫。如今5年過去,兩個孩子也平安健康長大,回想這一切她佩服自己當年的忍功,更感謝老公終長大不是媽寶了。

PO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再次證明老公的腦袋很重要」、「幸好有搬出去住不然真的住在一起很可憐」、「妳很棒!妳要先愛自己,才有能力照顧下一代。隊友很重要的」、「前面越看越氣人,還好後來苦盡甘來」、「老公真的是讓老婆在那種情況下能不能過得好的重要關鍵」、「時代不一樣了分開住對大家都好」。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靠北婆婆#婆婆殺了我#翻版#蛋菜#畫記號#計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076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