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廚房猛燒!男穩坐客廳「玩手遊」嗆消防員:快滾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8:51
男子玩手遊不顧家中失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男子玩手遊不顧家中失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失火不顧還猛打手遊!一名消防員近日獲報某住家冒出黑煙,趕赴現場發現是廚房燒起來,緊急幫忙關閉爐火,沒想到住戶滿臉不屑「狂玩手遊」,更把證件丟在桌上,要警消人員抄完快離開,別影響他玩遊戲,令消防員相當錯愕。
 

更多新聞:妻淚控求醫被「上下摸透」 尪專注打手遊毫無驚覺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一名消防員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指出,近日救火時遇到極為不負責任的男子,不顧家中廚房燒起,眼睛猛盯手機狂玩遊戲,讓他只能無奈將爐火關閉;而按照慣例,警消人員需要跟住戶借身分證做紀錄,沒想到男子不滿被打擾,竟將證件直接甩到桌上,喊「抄完沒事快離開,別影響到我的線上牌局!」
 
消防員見此狀況傻眼,不禁痛罵,「如果我是你老爸,一定會一腳踹在你臉上,然後對你說:『看麗釀類,應該把你射在馬桶裡的』。」
 

更多新聞:尪沉迷手遊放嬰「嘔吐窒息」 妻崩潰出血1天內母子雙亡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太誇張,「處變不驚,見過大風大浪,這人不簡單」、「這種玩手遊玩到變廢人」、「手遊活廣告欸!要跟廠商收代言費了啦」、「燒到進醫院急診玩手遊,告別式客人鞠躬還在玩手遊,入殮蓋棺還是在玩手遊」、「至少您救了他的鄰居」、「當鄰居的很無辜,隨時擔心著…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遊#失火#廚房#消防員#賭博#打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6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