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購「母湯版禰豆子」喊老婆 她氣罵:把我放哪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9:02
男友買東西買到借錢,讓女子相當生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友買東西買到借錢,讓女子相當生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友竟不如一個抱枕!一名女子抱怨,男友是《鬼滅之刃》的粉絲,周邊買到快吃土,近日詢問能不能購入「母湯版」禰豆子抱枕,隨後還說想抱著老婆睡覺,讓她氣炸大罵「把我放在哪」,直呼《鬼滅之刃》別再害人了。

女子抱怨男友狂買鬼滅之刃周邊。(圖/翻攝自靠北網購2.0)

 
女子在「靠北網購2.0」臉書社團發文表示,男友從電影《鬼滅之刃》上映後便買了許多周邊,日前突傳訊息還附上一串網址給她,表示「可以買這個嗎,想天天抱著老婆睡」,點開後發現竟是版權不明的禰豆子「母湯版」等身抱枕,氣得回嗆:「這是什麼東西,我就是你老婆」,不料男友竟回答「那不一樣,我們又沒有住在一起」,接著還補槍直稱禰豆子是「大老婆」,讓她相當氣憤,更無奈透露男友為了買周邊還時常和她借錢,大嘆到底該不該放生。

女子收到男友訊息,表示想買等身抱枕。(圖/翻攝自靠北網購2.0)

許多人看完紛紛回應「她是大老婆,這句過份」、「買周邊買到借錢真的不優」、「買很正常,但借錢就不正常了」、「幫點分手快樂」,不過也有人認為不應怪罪作品「電影本身沒有問題」,「害人的不是鬼滅之刃,應該是心態有問題」、「男朋友問題別怪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鬼滅之刃#玩偶#周邊#抱枕#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9

0.1319

0.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