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4年交20任男友 遇渣男傳授「4字秘訣」網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4:32
男女在交往時難免都會遇到摩擦,就看雙方要怎麼提出辦法解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在交往時難免都會遇到摩擦,就看雙方要怎麼提出辦法解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在一起,最怕就是遇到渣男渣女,最近有一名女學生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今年大四的她,4年內已經交了超過20任男友,若是遇到「渣男」該怎麼應對,她傳授「4字」秘訣,網友們卻提出不同看法。

該名自稱是大四老妹的女大生,日前在論壇網站「zuvio校園」提到,自己遇過很多年輕妹妹,傻傻地受到感情困擾,讓她十分心疼,讓忍不住身為大四老妹的她要跟這些美眉說,只要遇到跟妳交往後還愛撩妹的、每天跟別的女生說早安晚安,一起打報告,卻不跟妳講電話的、吵架就消失冷處理的,或是喜歡跟兄弟揶揄妳哪裡不好的,「全部一律都果斷放生」。

 

不少情侶最後常會吵得不歡而散,走上分手一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大生接著提到,她也曾經歷很需要愛、很想要男友陪伴的時期,甚至為了愛情還讓自己卑微到不行,總是安慰自己有一天一定會從塵埃裡開出花來。結果在大學4年,女大生自稱交了超過20任男友,但都沒有一任留得住,所以她得出結論,「我純粹想太多」,女大生更奉勸,「清醒吧女孩們,真正的愛情不用妳委屈求全,讓妳愈來愈不自信的。」

該篇貼文事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更是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甚至還有人計算,若是女大生無縫接軌,「平均73天換一任,如果分手後恢復期2個禮拜,那每任平均只在一起59天而已」;另外也有人分享「我14年交7任都被說是渣男了」。

 
不過也有其他人對於女大生的情況感到不以為然,直言這應該和個人特質與三觀脫不了干係,「遇見渣男沒有錯,但一直遇見要先自省,物以類聚,自己不自知的縱容或選擇也都會影響,寧缺勿濫先從了解自己開始」。

一名大四女生自稱4年內交了20任男友,她提到若是遇到渣男當下就立刻放生。(圖/翻攝自zuvio校園)

更有一名網友分析,「真的是20任都渣男,還是妳一吵架就直接分手?是前者我覺得妳蠻可憐的,現在社會真的是病態,很多男生把渣當成常態,要遇到忠誠的真的不容易;如果是後者那我會覺得妳就是標準台女,愛情本來就不只甜蜜,磨合吵架都是一部份,一吵就分手其實也跟那些渣男沒兩樣,遇到忠心的也只會被妳隨意對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渣男#女大生#過來人#撩妹#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746

0.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