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公車臀部遭摩擦 台中妹褲子「濕一塊」聞一下噁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7:2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一名女網友28日晚間搭乘公車,因為正值尖峰時段人潮擁擠,所以難免會有些肢體接觸,孰料下車後發現臀部上有一塊髒汙,摸起來還有黏稠感,驚覺公車上的摩擦「不單純」。

這名女網友28日以「公車變態」為題在「Dcard」發文表示,當天在一中街搭乘6號公車,由於車上人潮眾多,難免會有些肢體接觸,因此她沒有特別在意,只是覺得臀部附近一直有像吊飾摩擦的感覺,「更何況我站在司機旁邊而已」。
 

(圖/翻攝自Dcard)

下車後,姊姊提醒她褲子上有一塊髒汙,原PO摸起來發現有黏稠感,這才驚覺剛剛的摩擦不單純,鼓起勇氣聞一下終於恍然大悟,提醒大家要提高警覺,別被公車色狼得逞。

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噁,在司機旁邊應該可以被監視器照到吧,真的要多注意」、「真的噁爛爆」、「各位女性朋友真的要小心啊」、「天啊…太可怕了吧」。

 
其中也有過來人分享經驗,「我有類似經驗,報警後有找到人喔,因為他後來又再犯有比對到資料,台灣警察很棒的,最後我以性騷提告,2萬多和解」。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台中#公車#色狼#褲子#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0

0.1773

0.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