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人吃飯怎占位?「放包包怕不見」網推1招不怕偷


發佈時間:2020/11/29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6:19
獨自在外吃飯時「占位」成為一大考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獨自在外吃飯時「占位」成為一大考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獨自在人潮眾多的餐廳用餐,時常不知道該如何占位,若先找座位再點餐,回來時可能已經被其他人坐走,但將隨身背包留下更怕遭偷竊,因此有網友好奇,究竟一個人在外用餐該如何占位,疑問一出不少網友集思廣益,協助解惑。

網友好奇一個人吃飯該如何占位。(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在PTT以「一個人吃飯到底要怎樣占位置(位子)」為題發文,有時自己會獨自到人潮眾多的美食街用餐,常常找好座位後去點餐回來,卻發現被其他人坐走了,他曾經想過點完餐後再找座位,但端著食物在人潮中走動似乎太危險,放包包又擔心會被偷走,無奈直呼「難道單身狗就要被這樣欺負嗎」,並好奇一個人吃飯究竟該如何占位?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我都包包放椅子上,手機錢包放身上再去點餐」、「會放礦泉水和面紙加外套」、「放丟了也不會心疼又不易被偷,但看起來不像忘記帶走的東西占位,水壺、外套」、「曾經被陌生人拜託幫他顧位子過,舉手之勞」;另外有網友提供「絕不怕東西被偷」的解套辦法,「我看過有人用這種(透明)桌牌,上面寫此位置有人,還可以翻過來當手機架使用」、「在新加坡大家會放名片」、「放一張紙寫用餐中」、「隨身攜帶A4大小列印『已訂位』找個東西壓在桌上」。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餐廳#單身#用餐#占位#立牌#點餐#背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66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