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尾財神眷顧「3生肖」 準備升職加薪拿獎金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08:33
農曆年尾3生肖財運爆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年尾3生肖財運爆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即將來到尾聲,許多人希望在農曆新年前能夠一展長才,獲得財富上的報酬,而在2021農曆新年前,能不能得到財神眷顧、財源滾滾呢?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農曆年前將有「3生肖財運爆發。
 
第三名、生肖豬

 
生肖豬在農歷年前,事業運及財運都是好事連連,貴人好運也是不容小覷!事業上你的發展可說是風生水起,和同事、上司都和諧融洽,且只要是你渴望的目標,你都能成功達到,順利的事業自然帶來旺盛正財!而盼望著脫單、結婚、祈求愛情順利的生肖豬,農歷12月你將有財喜臨門的好運氣,別忘記你的貴人好運,想脫單認識新朋友,請貴人幫忙牽線、介紹好對象,很快你在農歷年前就能有人財兩得的好福氣喔!
 
第二名、生肖虎
農歷年前,生肖虎的偏財運開始旺了起來,你會發現自己的收入明顯在增加中,主要是因為你做事認真、腳踏實地,花錢方面也不再大手大腳的,買東西更會貨比三家,這樣一點一點地累積起來,存下來的錢數目也不小。加上極旺盛的偏財運,讓你很容易就中大獎,或是有人為你指點財路,想賺大錢最聰明的方法就是利用「錢滾錢」,投資前記得要好好分析風險,有空時別忘了去買張彩券。
 
第一名、生肖鼠
 
擺脫庚子年犯太歲的陰霾,立冬交年運後生肖鼠的運勢一飛沖天!特別是農歷年前,生肖鼠財運大翻紅,而且是正財偏財一起旺!金匱星來加持是穩定收入的關鍵,你的業務量增加,來找你的都是大客戶、大廠商,讓你收入滿滿,業績直線攀升,而目前你的財運正好,有升職加薪、領紅利、拿獎金的機會。你也可以考慮兼差賺取外快,接一些自己有興趣的創想案子來做,會讓你的收入加速翻倍,並且很快就能獨立創業。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財運#財神#眷顧#年尾#農曆#生肖#艾菲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800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