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長輩「訂閱第四台」浪費錢 內行曝3關鍵完勝網路


發佈時間:2020/11/23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22:11
網友納悶為何家中長輩這麼愛看第四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納悶為何家中長輩這麼愛看第四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進步、網路日益發達,收看節目的媒介不再僅限於電視,取而代之的是電腦及平板一名網友透露家中長輩每天看電視時間僅約2至3小時,卻要花錢裝第四台,於是給出「轉網路」的建議,然而長輩對此卻相當抗拒,令他無法理解第四台到底有何魅力,願意讓他們每個月花錢訂閱甘之如飴?文章曝光後,釣出內行人分析3大優勢「完勝網路」。

網友上網發文提出疑問。(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日前在PTT上提到,家中長輩一天只會花2至3小時使用電視,且只會收看新聞,不會觀賞其他頻道,於是他提議將第四台停掉,轉而將電視連接YouTube收視新聞,且只要一鍵及轉,還能因此省下一筆費用。然而長輩對此提議卻相當反彈,還嫌原PO每月花錢訂閱串流平台才是浪費錢的行為,令他好奇第四台究竟有何魅力,「長輩為什麼很堅持要看第四台,現在第四台也不是必備了吧?」

貼文一出,面對原PO的困惑,不少人紛紛回應舊有收視習慣遙控器好操作生活娛樂最可能為長輩對第四台愛不釋手的原因,「第四台是最簡單的操作,只要開關遙控器轉台跟調音量」、「(1)學習能力差(2)害怕陌生事物」、「我覺得是收視習慣和網路世代的差距」、「喜歡第四台+1,第四台很容易轉到意想不到好看的節目or電影」、「這是一種驚喜,突然出現的舊片陪我打發時」、「我也喜歡轉遙控器的那種感覺,尤其是國家地理、旅遊生活、動物星球這三台的節目,你平時根本不會去特地找來看,但每次轉到停下來都覺得好好看」。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網路#電視#第四台#新聞#收視#節目#省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7

0.0757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