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熱情?過來人揭公司待遇「1感受」:離職想法必萌芽


發佈時間:2020/11/2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17:53
網友好奇大家在什麼情況下會想離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好奇大家在什麼情況下會想離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想在職場上生存除了需要有專業能力外,還需要倚靠熱情才能走得長久,一名網友在公司單位服務兩年多的時間,對於工作已沒什麼熱情,令他相當猶豫自己到底該不該繼續做下去,同時也好奇「遇到什麼情況,你會想離職?」,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更沒想到眾多網友紛紛一致回應,心裡有這種「感受」便會想離職

網友上網發文尋求解答。(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日前在PTT上透露,自己目前已在所待公司服務兩年多,對於工作內容已不像從前剛入職時懷抱著一定的熱情,回憶起過去做過最久的工作,是大學時期在某影城服務三年半之久,而當初導致他離職的原因為「排班」、「同事勾心鬥角」以及「企業文化經營變調」等問題,如今原PO想離職的念頭再次萌生,同時也令他相當好奇其他人想離職的原因會是什麼?

貼文曝光後,引出許多職場人士紛紛留言,「做得要死,績效卻算給涼涼不做事的人」、「喜歡搞氣氛的同事」、「分工不明確也不公平」、「薪水漲幅沒有跟上增加的工作量、性騷擾、同事勾心鬥角」、「老闆接雷案真的也很母湯,他只看到錢而已」、「老闆不尊重員工、內部沒制度、沒未來」、「主管很廢,整個公司業務青黃不接,不尊重專業,得過且過」、「同業都賺錢只有你們賠錢,營運有裁員計劃」。不過更多人回應,其實若心理「受委屈」才是想離職的根本原因,「錢沒給到位,心受委屈了」、「人才是問題,其他都不是問題」、「跟主管好的人先升,沒人了才輪到我,有夠心寒」。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職場#工作#熱情#離職#委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693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