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攤不標「豬來源」? 陳時中:有歧視味道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0:14

明年元旦開始,將開放萊豬進入市場,但面對目前美豬進口,還是存在很多不安,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加緊腳步,(11/18)前往新竹東門市場視察,他提到許多人認為,小吃攤不會標示產地來源,有點歧視性的味道。

圖/TVBS

 
新竹市長林智堅:「在地的生鮮溫體豬。」

衛福部長陳時中來到新竹東門市場踩點,東看看、西瞧瞧,他鎖定的就是每個小吃攤,有沒有落實,標示豬肉產地。

主持人vs.衛福部長陳時中:「(阿中部長喜歡吃泰國菜嗎)?(泰國美食)也喜歡啊喜歡。」

 
畢竟是傍晚5、6點用餐時間,許多店家想請阿中部長吃美食,不過陳時中只有快速拉開口罩,咬了一口豬肉香腸,另外他也特別停下來吃新竹貢丸。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記得上次來,鴨肉飯和甜點都非常好吃。」

提到上回來新竹,吃了鴨肉飯,不過接著陳時中話鋒一轉,繞回豬肉議題,他提到很多人認為攤商不會標示,似乎有點歧視味道。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攤商怎麼會標(示)啦,我覺得這句話我聽了也不是說很愉快,這有一點點歧視性的味道,東西好就把它寫出來。」

陳時中信心喊話,食材用得好就該把產地來源寫出來,新竹市長林智堅也說,如果發現攤商不願標示豬肉來源,屢勸不聽就會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萊豬入台

#萊豬#陳時中#新竹#豬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98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