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糕「顛倒」!業者回「宅配摔到」 男怒:不可能


發佈時間:2020/11/17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0:24

有民眾買了知名乳酪蛋糕Cheese cake 1,結果沒想到打開盒子,四塊蛋糕當中,其中一塊上下放反,詢問業者,對方回應是宅配外送員摔到了,強調擺放過程中並沒有放錯,只是投訴的張先生覺得宅配,根本不可能在密合的格子裡面翻動,也不滿店家最後只用兩百元回饋金,息事寧人。

圖/TVBS

 
類似名牌的精緻亮橘色包裝,興奮打開盒子一看,沒想到裡面四四方方的蛋糕,其中一塊居然上下放反了。

投訴民眾張先生:「在切的過程當中才發現,咦,怎麼其中一塊的底部有玫瑰花瓣。」

張先生買了號稱乳酪蛋糕界愛馬仕的Chessecake1送給客戶,原架加上包裝運送費超過1千6百元,但開箱畫面讓他好傻眼,明明蛋糕應該像廣告照片一樣,上面是放紅色的玫瑰花,結果沒想到蛋糕整個放反,切到最後才發現不對勁。

 
圖/TVBS

投訴民眾張先生:「他們說如果放90度的話,這個蛋糕就會翻面,但是以正常邏輯你蛋糕放盒子是密合的,就算有一點點空間,也沒有辦法讓它到完全180度的翻面,而且翻面過後還沒有異狀。」

張先生用LINE詢問客服,小編下班時間沒辦法及時處理,後續強調有出貨時錄影,所以蛋糕是被「宅配大哥」給摔了才會倒了過來,又說可能是雙11包裹量大,才沒辦法安全送好蛋糕,業者最後給了200元的回饋金,讓張先生無法接受。

投訴民眾張先生:「原本是滿心的期待,結果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圖/TVBS

張先生不滿業者遲遲沒給「出貨監視器」證明,事後記者求證店家,才給了這段畫面,可以看到多個蛋糕出貨時,都是正常擺放,強調沒有倒置,也有致歉,不過第一時間影片卻沒給顧客,難免引發疑慮,但其實蛋糕運送過程,真的不易保存,就有業者在包裝上用巧思,好讓蛋糕安全送到家。

蛋糕店業者侯世傑:「蓋起來之後呢,盒子蓋起來我們就會用緞帶把它固定起來,然後在運送過程當中,就比較不會有搖晃的情形發生。」

放在紙板上,再用緞帶緊緊綁住穩固,最後拍完成照,以免宅配後開箱,引發爭議,只是張先生的蛋糕倒置,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雙方各執一詞,這塊頂級蛋糕恐怕甜在嘴裡卻不是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乳酪蛋糕#宅配#擺放#盒子#開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678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