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滷肉飯吃不飽叫外送 女秒被分手轟出門…網:都有問題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9:3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勢必得克服種種困難,否則連滷肉飯都可能成為分手的導火線,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當時肚子超級餓的她,請男友幫忙準備晚餐,孰料,對方只買1小盒滷肉飯,失落的她1句話都沒說就打開手機訂外送,這個舉動也惹怒男友,2人大吵後結束半個月的感情。

這名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剛好適逢週末要前往男友家過夜,因為來不及吃飯,所以請對方幫忙買,強調自己超級飢餓,「買個2份也沒差,吃得飽就可以,不挑食物」,匆匆忙忙抵達男友家後,孰料發現對方只買1小盒滷肉飯,失落的她1句話都沒說,隨即打開手機訂購外送餐點。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的行為惹怒男友,對方發飆怒吼,「妳是嫌棄我給你買的晚餐嗎?為什麼還要叫外送」?原PO解釋,自己肚子很餓,小碗滷肉飯吃不飽,此話一出後,男友立刻把滷肉飯扔垃圾桶,接著把原PO的包包、衣服、鞋子都扔在地上,怒提分手之外還索討30元滷肉飯錢。

原PO表示,2人為此大吵一架,結束短短半個月的感情,原PO還補充,「最後我離開前他還在跟我追討滷肉飯的30元,但是我沒給他」。

 
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指出,雖然男方EQ明顯有問題,但原PO處理方式也不好,「2人EQ都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能氣成這樣…是有預謀分手的吧」、「妳是哪裡來的公主」、「現在的小孩想分手啥都可以當理由」、「那妳為什麼不自己買?便利商店車站附近一定有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情侶#滷肉飯#交往#感情#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19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