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行情!台股站上13100 再創「近4月」新高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2:12

隨著美選結果出爐,拜登概念股也成為熱門話題,加上股市不確定因素取消,帶動台股周一開盤漲80點,以13053點開出,成功叩關萬三,盤中更一度漲破百點,刷新歷史紀錄。

圖/TVBS

 
台股周一氣勢如虹,台積電以458元開出上漲5.5元,大立光也漲了95元,蘋概股領軍,帶動台股一開盤漲80點,以13053點開出,成功叩關萬三。

早盤更持續上攻,一度大漲176點,來到13149點,一舉突破今年7月28日,盤中的13031點,改寫新高紀錄。

圖/TVBS

分析師黃文清:「美國總統大選整個觀望的氣氛,已經告一個段落,不確定因素的解除,整個買盤整個資金,就往相關的概念股去移動。」
 

因為美選結果底定,拜登成為白宮主人,進而拉抬拜登概念股強強滾,包含綠色、再生能源的台聚、和大,華為、中芯概念股,台積電、聯發科和環球晶表現也不錯,資產類南港、東和,和生技股、南光、中化,都有望引領風騷、站上這波多頭浪潮。

圖/TVBS

分析師黃文清:「從3月以來,這些(拜登)相關概念的族群,都已經漲非常大的一個幅度,是不是會有一個利多出盡的狀況,這個是要特別留意的,畢竟在股價上面,其實也是漲了一個相當大的幅度。」

分析師提醒,拜登概念股在上周已經,出現過一波漲幅,投資人要進場,得留意利多出盡、和追高風險,最好等盤面拉回、再進行布局。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白宮爭霸戰#概念股#投資#美選#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80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