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頒醫療奉獻獎 賴清德讚陳時中防疫傑出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7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09:01

第30屆醫療奉獻獎頒獎典禮,頒發給在偏鄉以及特殊領域貢獻的醫療人員,副總統賴清德,稱讚衛福部長陳時中,防疫表現傑出,未來可能得特別獎,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對醫護「守住疫情」鞠躬致謝。

圖/TVBS

 
主持人:「好好的謝謝他們,謝謝他們一輩子30年。」

站在台上接受眾人掌聲,第30屆醫療奉獻獎頒獎典禮,每位得獎者的貢獻都令人動容。

副總統賴清德:「(林永哲醫師)在卸下高雄醫學院,院長職務之後,便長期支援離島跟偏鄉的醫療,即便退休之後仍然開設門診。」

 
表揚每位在偏鄉,或是特殊領域做出一生的貢獻,致力於醫療的得獎者,同是出生醫界的賴清德,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都親臨現場頒獎。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剛開始醫療奉獻獎的時候,我還在想說,我有沒有可能會得到醫療奉獻獎。」

副總統賴清德:「特別擔任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表現傑出,說不定未來,會有人推薦你領特別獎也不一定。」

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考試院長黃榮村等人都到場,而過去領獎人多半都是外國人,尤其以傳教士居多,但近幾年名單台灣本土培育的醫療人才也增多,令大家驕傲的還有台灣的防疫工作被世界看到。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家都扛下責任,任勞任怨親歷危險,讓台灣疫情能夠守得住,我要對全體醫護人員鞠躬敬禮,謝謝你們。」

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表達政府對醫護的感謝,畢竟這幾十年來的付出,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達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醫療奉獻獎#蘇貞昌#醫療人員#陳時中#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2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