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台中旗艦館 男子手臂疑骨折送醫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11:21

館長在台中新開幕的健身中心,有健身民眾疑似手臂骨折,叫救護車送醫治療,而這也是11月1日正式開幕後,第二次有運動民眾,出現身體不適;雖然館方沒有回應,但日前館長曾在直播中解釋,健身房的器材絕對是安全的,會出問題,都是使用不當,館內教練都有要求,禁止硬操學員,但還是只能提醒使用民眾,千萬要適度,以及造成自己意外受傷。

圖/TVBS

 
救護車來到健身中心大門,男子左手臂疑似骨折,自己坐上救護車,送醫治療,男子送醫地點,就位在館長陳之漢,11月新開幕的台中旗艦館。

工作人員:「請大家往後退個一步。」

消防局表示,傷者是年約28歲男子,健身過程中突然覺得左手臂疼痛,疑似骨折,才會打119請求送醫,對此館方拒絕回應。

 
館長陳之漢:「全部都是自由重量重訓區。」

圖/TVBS

只是日前新館開幕第二天,就有民眾目擊,救護車載送一名全身抽筋男子送醫,開幕不到一週,接連就發生兩件運動民眾,不舒服送醫事件。

館長陳之漢:「下去啊一定可以的,(要求)就在旁邊激勵你嘛,如果這樣出問題的話呢,我們教練是不能是我明文規定,不可以操學生。」

圖/TVBS

對此館長日前,就特別在直播中開講,表示健身器材都是安全沒有問題,會出問題都是使用不當,還特別要求館內健身教練,禁止硬操學員。

館長陳之漢:「健身房一定是安全的嘛,器材擺在那裡,它不會跳起來,忽然器材會跳起來打你。」

但還是有不少人,不熟悉自己身體極限,才會發生狀況,而消防局也表示,近來健身風氣盛行,加上不少自由使用的國民運動中心成立,健身受傷個案也明顯增加,還是提醒民眾,運動健身,應該要適度而不是過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運動#骨折#器材#陳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48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