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都去哪?泳課後搭嘸車 小一女嚇壞哭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19:38

怎麼一下課,游泳課的同學全不見!4日下午,桃園平鎮一名小一女童,參加課後社團,在學校附近上完游泳課,卻發現接駁的遊覽車早就離開,嚇得大哭。對此,女童媽媽質疑泳池業者,怎麼沒有清點人數就發車。對此,業者回應,當時確實有清點,並安排人員留守等候,未來也將加強員工訓練。

圖/非當事學校學生

 
好幾名國小學童,開心上完游泳課,準備穿鞋,搭遊覽車回學校。

只是前一天卻發生了,泳池學生都走光了,卻有一名小一女童沒跟著上車。

圖/TVBS

遭獨留女童:「我吹頭髮的時候,他們沒有數到我,最後數錯了走的時候,我發現其他人不在。」
 

這狀況發生在桃園平鎮一間游泳池,4日下午3點一名國小一年級女童在當地國中附設泳池,參加完課後才藝游泳班,發現沒車搭回學校急得在路上爆哭,而安親班老師3點10分在校門口接不到人,趕快聯繫女童媽媽。

女童媽媽:「他說我女兒,為了喝薑茶延誤到時間,然後有跟我女兒說好,幾點會回來接她,我女兒也再三強調,他根本沒有交代她。」

圖/TVBS

家長更質疑,為何未清點人數,對此泳池業者表示,當下數了數,確實發現少一名學生,但因為接駁車,不只載送一間學校學生是分散好幾個學校,才會3點準時發車,並安排一名教練留守等人。

泳池老闆傅先生:「這算是偶發事件,爾後我們會針對員工,再做教育訓練加強,跟家長致上12萬分歉意,不好意思。」

面對家長控訴,泳池業者承認疏失鞠躬道歉,只是泳池和國小相距短短700公尺,兩分鐘車程的時間差,還是讓安親班老師和家長,捏了一把冷汗。

幸好這回女童平安沒事,要是在途中發生狀況,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泳課#遊覽車#清點人數#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20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