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砸1200萬遊太空!女星身價上億帶羊駝逛大街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4:06
王宥忻擁有10億身價,被封為「財富女神」。(圖/翻攝自王宥忻臉書)
王宥忻擁有10億身價,被封為「財富女神」。(圖/翻攝自王宥忻臉書)

女星王宥忻對賺錢相當有一套,擁有上億身價,被封為「財富女神」,不僅居住的房子,坪數大到塞的下SPA、健身房、游泳池等設施,甚至還能養羊駝,先前帶羊駝逛夜市被直擊,讓網友全都看傻,如今王宥忻又有超狂舉動,準備砸下新台幣1,200萬元,和老公同遊太空
 

王宥忻計畫和老公到太空旅行。(圖/翻攝自王宥忻IG)

 
據《鏡週刊》報導,王宥忻對遊太空相當感興趣,去年看到美國推出的太空旅遊計畫後,立刻跨海報名,據了解,此趟太空旅行將搭乘太空艙到距離地表100公里以外的太空邊緣,乘客可以短暫解開安全帶,感受無重力狀態,欣賞窗外的地球美景,整趟旅程僅90分鐘,一人要價最低新台幣600萬元,因此王宥忻和老公兩人將要花費新台幣1200萬元。
 
此外,並非有錢就能登上太空,除了要通過身體健康檢查,還要接受官方訓練,由於疫情影響,王宥忻的太空計畫短時間內無法成行,不過她還是相當興奮,表示「很想體驗在外太空的感覺,這種經驗換成錢,很值得。」更透露自己喜歡新鮮,所以希望在外太空找尋靈感。

 王宥忻日前帶著寵物羊駝逛夜市,被網友捕獲。(圖/(左)翻攝自王宥忻IG、(右)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過王宥忻的超狂事蹟,已經不是第一次,她在日前帶著自己的寵物羊駝逛夜市,被網友捕獲,照片一曝光引發網友熱議,驚呼實在太狂!而37歲的王宥忻今年才以新人之姿出道,自掏500萬元夢發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億萬#身價#太空#羊駝#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1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