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遊掃興!下訂遭換房 民宿遭控重複接客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15:45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明明出遊前,民宿都訂好了,怎麼不能入住?宜蘭一家民宿遭到民眾投訴,質疑業者重複接客,影響自己入住權益。就在9月時,民眾就已經匯款訂金1萬2千元,卻在10月底得知,訂房系統出問題,得換地方住。只是換了一家,民眾認為環境不佳,更不滿業者賠償沒誠意。對此,民宿老闆表示,已經退訂金,還多補償5000元,卻遭到控訴PO文,真的好無奈。

民眾一行人來到這間民宿,進門一看,客廳桌上擺滿沒吃完的食物,還有開封過的飲料,就連其他空間,椅子上還掛著使用過的毛巾,這情形真的讓民眾好傻眼,就是因為訂房系統出了狀況,才轉移陣地,來到這家民宿。

 

原來民眾一行14人打算到宜蘭出遊,選擇這棟獨棟民宿,想要來烤肉度假,就在9月初,匯款訂金1萬2,卻在10月31日中午得知訂房系統出問題,得要換地方住,只是來到另一家,卻看到裡頭空間凌亂,最後更發現,業者疑似重複接客,導致自己入住權益受損。

遭控民宿老闆葉先生:「我不了解,都委託管家處理,如果真的有失誤的話,真的很抱歉,管家如果失誤的話,要改進。」

民眾更不滿的是,換到另一家,卻是社區型民宿,停車位只有一個,根本停不下4輛車,更質疑業者補償方式沒誠意。
 

其他民宿老闆陳先生:「我們也有提出方案,就是我們訂金收了,後面尾款8000元,完全不跟你收,他就看一看,就說不能接受,他們完全沒有入住,最後他們協調之後,找到另外一間民宿。」

只是民宿老闆也很無奈,因為同業間要是遇到重複訂房,都會彼此配合,這回出手幫忙,不只退還民眾訂金1萬2,還多補償5000元,以為雙方達成和解,卻遭到PO網控訴,真的好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宿#接客#下訂#入住#訂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99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