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異常關心孩補習 妻驚見「女老師魅惑對話」臉綠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9:32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姻危機往往藏在生活細節!一名人妻日前上網透露,老公某天突然和女兒聊起補習班狀況,以為是好事,怎料,卻意外發現對方和女兒補習班老師曖昧對話內容,令她相當崩潰。

該名人妻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PO文感嘆,不知道這件事要投稿靠北補習班還是靠北婚姻。身為全職家庭主婦的她透露,原本老公不熟悉孩子補習情況,但某天卻開始和女兒聊補習生活,內心相當開心對方開始在意孩子的課業。
 

孰料,原來老公的改變原因全是因為孩子英文補習班的女老師和老公是同一個羽球隊,兩人不僅會相約一起打羽球,即使她也出席該場合,女老師還會當她面幫老公熱身、練伸展。

令人妻最氣憤的是多次在手機裡發現兩人的曖昧對話,像是「想不想我」的字句,令她非常崩潰。甚至在訊息中女老師「多次提到要我提供更好的教育給我的孩子,要我多多看看外面媽媽在做什麼」讓她覺得是被對方暗地裡洗臉。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

 
人妻質疑,「請問英文老師要家庭教育管那麼多嗎?」為了確認雙方關係,人妻曾故意拿老公手機回撥電話給英文老師,對方接通後秒回「哈囉,在幹嘛?」甚至還特地千里迢迢送食物給她女兒,要老公下樓去拿。面對這一連串的狀況,人妻崩潰上網求救,希望網友能給點意見。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建議,「直接換補習班,請對方不要再跟先生聯絡也請先生不要聯絡對方。對方再不知分寸,就到補習班當學生的面讓她難看」、「證據收集好,直接投訴到補習」、「很明顯就是勾引阿,很明顯就是你被綠了啊,人家手腕好啊,送暖,換補習班啊」、「收集證據,提告侵害配偶權,並且告知補習班老闆」。

但也有網友認為,「小孩換補習班沒用,因為你老公會自己出門找人家打球。問題在你老公身上。」、「直接跟妳老公攤牌,妳老公的問題最大,如果找英文老師她也會回妳先管好妳自己老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靠北婚姻#補習班#女老師#手機#對話#人妻#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2756

0.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