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泥水惡臭」魚暴斃 大里人控溪水遭汙染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8:48

台中頭汴坑溪靠近大里立仁橋下,最近被居民發現,飄出濃濃惡臭,靠近一看溪水出現大量魚群暴斃,而且怪的是,通常在周末期間,才會出現魚群死亡的情況,質疑上游有工廠偷排廢水,30日里長集結6、70位居民出來抗議,環保局表示經過兩天檢測,是溪水含氧量有異狀,但居民痛批,相關單位只在水質乾淨期間來檢測,怎麼測得出來?

圖/TVBS

 
倒出寶特瓶內的溪水,黑麻麻夾雜不明物體,流在手上,還發出惡臭。

這惡臭黑水,就是從大里立仁橋下,頭汴坑溪蒐集到的,附近居民最近生活都伴隨臭溪水,臭到火冒三丈。

圖/TVBS

就是覺得奇怪,為何每逢周末,溪里就有大量魚群暴斃,飄出濃濃的魚屍臭味。
 

甚至還拍到溪裡有泡泡冒出,反映給里長,質疑是頭汴坑溪上游工廠,偷排放廢水。

里長號召6、70位民眾,抗議溪水遭汙染,沒人管,環保局河川局人員也到場。

圖/TVBS

目前只能先清除死魚,並持續監測,查明是否有偷排廢水狀況,不要再和惡臭黑水生活在一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臭#溪水#汙染#廢水#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2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