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盛裝一碗米糕花34秒 客人抱怨速度超慢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20:25

台南一間知名米糕,客人抱怨要排隊等好久,於是直接手機拍下,店家盛裝一碗米糕,用小杓子挖一些,碗裡搓一搓壓平,裝一碗米糕要花30秒時間,對此,店家澄清,米糕濕潤黏稠,小杓小杓的盛是希望每碗份量平均一點。

圖/翻攝自MOPTT鄉公所

 
買隊等米糕,店家一手拿碗,一手拿杓,挖了一些放進碗裡,搓搓推整推平,再挖一些,同樣動作反覆做了7次,終於一碗米糕端上桌。

客人因為等太久,拍影片實際計算一下,業者添一碗米糕要花34秒,當時,店外就像照片這樣大排長龍,客人抱怨店家動作太慢。

顧客說七月光顧一次,也是等好久,盛裝一碗米糕要18到20秒,時隔三個月,現場四五十組客人在等待,店家動作再進化,裝一碗要等上三十秒,店家發文澄清,只有一個人盛,米糕濕潤、黏稠,小杓小杓的盛是希望份量平均,吃起來剛剛好。

 
圖/TVBS

業者 (2018.2.19資料畫面):「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限購的。」

位於台南的知名米糕,過去從攤車起家,每天限量80碗外帶,開賣排隊秒殺,換到實體店面一樣大排長龍,年輕老闆不疾不徐盛裝,發揮飢餓行銷手法,另外還有行動餐車。 

業者:「麵包這個要冰。」

五點一到,慕名而來的消費者聚集在餐車旁,全衝著外酥內軟的烤奶油餐包,還有滿滿料的濃湯,老闆不定點不定時,每天中午公告銷售時間地點,好評價累積不少追車族。

圖/TVBS

消費者:「每天中午的時候會公布他在哪裡。」

餐包業者:「(賣完大概賣多久)二個小時差不多吧。」

 
年輕人創業採限量限時策略,放慢速度營造排隊人潮不間斷,吃不到、等愈久愈吸引消費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米糕#消費者#排隊#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2161

0.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