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落場不安全! 飛行傘業者遭「勒令停業」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江昀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2:04

遊客已經上門了,飛行傘業者卻收到停業通知!新北市萬里一家飛行傘業者,26日收到市府的公文,說他沒有安全降落的場地,隔天一早市府人員就來說要停業,也要求他在12月18日前提改善資料,否則恐怕會挨罰150萬元,但業者也喊冤,說市府7月來稽查時提出了多項缺失,該改善的都已經改善了,不知道標準到底在哪,但期間還有同業發生重大意外,市府強調是為了安全才會要求先停業。

圖/TVBS

 
拿著市府的公文,業者有些無奈,因為他才剛剛收到,隔天就被勒令停業。

業者劉松添:「他的意思就是說沙灘有異物,有木頭啊、石頭啊那一些,但是我因為看起來很好啊,我們每次要飛的時候,我們都有整理啊,所以覺得不可能有意外發生啊。」

圖/TVBS

教練帶著遊客,飛到半空中,但仔細一看沙灘上似乎有雜物,就是因為這個問題,讓市府認為有安全上的缺失。
 

市府在20日發出公文,說業者沒辦法提供安全的降落場所,要求12月18日前改善,但業者說26日才收到公文,隔天一早市府就來說要勒令停業,但當時有客人都已經到了,指控沒有緩衝期造成困擾。

只是從公文上,可以看到市府從今年7月21日稽查,就發現業者有多項的缺失,卻一直沒提出改善資料,期間還有同業發生重大意外,教練跟遊客重摔在地,為了安全著想,才會要求立刻停業,否則將依法開罰。

圖/TVBS

但業者喊冤,說該改善的都已經改善了,不知道標準到底在哪,希望主管機關可以輔導改善。

業者劉松添:「他要所有的東西雜物都沒有,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啊,因為你今天清理乾淨的話,明天幾個大浪上來又是一堆垃圾,說你要馬上停止飛行,要不然叫消保官,用第幾條罰你6萬要150萬。」

這間飛行傘業者,已經營業了35年,目前也在承辦沙灘認養中,但業者也強調,自己有合法營利事業登記,也都有繳稅,一時之間說要停業,30多名員工瞬間沒了生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行傘#停業#場地#安全降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53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