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飛行傘 結果共241筆

  • 快起飛!男騎怪車「三輪車+風扇」 民眾看傻

    台中有民眾目擊,一輛奇怪的風扇車,行駛在道路上,一邊前進,後面的巨大風扇,就會一邊轉動,好像隨時都要起飛了。也有人覺得,這樣在路上很危險,深怕會影響到旁邊的汽機車行駛。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到報案,但疑似動力飛行傘改裝車輛上路,已經違法,最高可以罰3600元。
    2024/04/10 12:02
  • 遊客赴韓玩飛行傘從「20公尺高墜落」 教練心臟驟停亡

    南韓15日驚傳飛行傘死亡事件,有遊客在教練的帶領下體驗極限運動的快感,沒想到卻遭遇強風,雙雙從20公尺高的空中直墜地面,教練隨即因心跳驟停而身亡,遊客雖保住性命,但情況危急的他仍在醫院救治當中。
    2024/03/16 15:30
  • 生態觀光怎平衡?菲巴拉望「低度開發」vs.台小琉球「倡導永續」

    菲律賓巴拉望,有近2千座小島,其中「巴頓港」被譽為人間仙境,有豐富的跳島行程,沒有華麗的飛行傘、香蕉船,純粹用自然生態吸引遊客。而同樣是海島的台灣,也有「浮潛聖地」小琉球,近幾年觀光爆發,雖然帶來商機,卻破壞原有生態,該如何讓保育和觀光,維持平衡,備受考驗。
    2024/03/12 19:00
  • 韓飛行傘教練忘扣安全扣環 起飛後與遊客墜落亡

    南韓忠清南道地區9月底發生一起飛行傘意外,教練與遊客在起飛後雙雙墜落亡。警方經過2個月的調查後,發現意外發生原因,竟是擁有20年資歷的飛行傘教練,起飛時未扣好安全裝置。
    2023/12/06 18:26
  • 哈瑪斯屠殺最新畫面曝 女跪地求饒仍遭近距離爆頭亡

    哈瑪斯武裝分子於10月7日搭乘動力飛行傘,闖入在加薩邊境舉行的音樂節,殘殺逾2百名參加者。根據以色列救援組織公布的最新影片,可以看到哈瑪斯成員持槍追著音樂節參加者,儘管一名女子當場跪地求饒,仍遭近距離開槍擊斃。
    2023/11/21 16:32
  • 5業者恐停業!飛行傘意外 花縣府:全面檢討

    飛行墜地意外震驚所有人,也讓問題浮出檯面,縣府要全面檢討,花蓮縣目前5家業者,都不是合法經營,還在補件申請,恐怕面臨停業,更是掀起退訂潮,有業者無奈表示不是不想合法,資料都交了卻沒有下文,再加上中央沒有規定罰則,地方也沒有制定自治條例,造成無法可管的窘困,目前只有屏東和宜蘭有相關規範。
    2023/11/20 19:21
  • 玩飛行傘飛2秒急墜 !下一組客人現身了 教練「超扯對話」曝

    花蓮飛行傘墜落事件持續發酵,不少網友跳出來揭開恐怖內幕。先前,就有一名網友爆料,上個月也是到同一間飛行傘公司體驗,起飛約2秒直接摔落,所幸卡在樹上撿回一命,該業者也只拿2000元打發就沒後續了。
    2023/11/20 18:54
  • 在地人都搖頭!花蓮玩飛行傘超危險 民宿老闆勸退揭恐怖內幕

    27歲蕭姓女子於18日上午到花蓮豐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與葉姓教練一同乘坐帶飛,怎料在飛行的過程中蕭女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對此,許多網友都跳出來接連爆料,更有在地人直言「花蓮山多樹也就多,地形偏陡峭,不太適合玩飛行傘」
    2023/11/20 16:53
  • 飛行傘意外! 遊客控「非首次」拿2千紅包打發

    18日花蓮發生飛行傘意外,女子從高處墜落不治,而現在有更多民眾跳出來,指控這家業者狀況不少,分別在9月以及10月都曾發生意外,其中一名遊客重摔卡樹叢,雙腳傷勢嚴重,控訴業者只給2千元紅包打發,而且還怕影響其他客人,沒叫救護車,也沒有協助就醫。
    2023/11/20 15:13
  • 乘飛行傘才一分鐘!女突墜地身亡 未婚夫悲吐「起飛時已半懸掛」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飛行傘意外!嘉義一名年僅27歲的蕭姓女子18日到花蓮體驗飛行傘,卻不幸因安全扣環滑落而自40公尺高空墜地,重傷身亡。蕭女未婚夫悲痛透露,當時他目擊全程,指控飛行傘起飛當下就已經是「半懸空狀態」,教練卻未做出迫降的動作。目前葉姓教練過失致死罪嫌重大,五萬元交保;王姓業者則暫時請回,全案將朝過失致死方向進行偵辦。
    2023/11/20 12:22
  • 影音/花蓮飛行傘墜地女未婚夫睹全程 強忍淚水:原本今年結婚

    2023/11/20 12:11
  • 影音/「起飛畫面」曝光!女花蓮玩飛行傘墜地亡 家屬控「未扣安全扣」

    2023/11/20 12:08
  • 花蓮飛行傘上個月就出事!她飛2秒「急墜半山腰」 業者竟2000元打發

    27歲蕭姓女子於昨(18)日上午到花蓮豐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與葉姓教練一同乘坐帶飛,怎料在飛行的過程中蕭女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對此,也有體驗過民眾出面爆料,自己上個月也是到同一間飛行傘公司體驗,起飛約2秒直接摔落,所幸卡在樹上撿回一命,該業者也只拿2000元打發就沒後續了。
    2023/11/19 22:03
  • 27歲女花蓮體驗飛行傘墜落亡 同乘教練涉過失致死「5萬元交保」

    27歲蕭姓女子於昨(18)日上午到花蓮豐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與葉姓教練一同乘坐帶飛,怎料在飛行的過程中蕭女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花蓮地檢警今天(19)日複訊共乘的葉姓教練,因過失致死罪嫌重大,諭令新台幣5萬元交保。
    2023/11/19 20:42
  • 27歲女玩飛行傘墜亡 未婚夫慟:下月結婚 

    花蓮發生飛行傘墜落意外,導致女遊客喪命,家屬提供最新影像,質疑死者起飛前,安全扣環沒扣好,在坡地上的教練用無線電通報,但空中的教練沒及時迫降,釀成一死。死者未婚夫目睹全程,難以接受,表示和女友交往五年,下個月要舉辦婚禮,新娘卻缺席。
    2023/11/19 19:29
  • 家屬控「安全扣環沒扣」 疑腿扣鬆脫釀悲劇

    飛行傘墜地意外,隔了一天,家屬控訴,最重要的腿扣沒扣上,實際請其他業者示範,飛行傘總共有6個扣環,業者表示要鬆脫很難,因為都會做再三確認,用力拉扯去做測試,而縣府也查出,當事業者沒有經營許可,今年有通知兩次都遲遲沒有申請,目前花蓮有5家業者也都不合格,還在補件。
    2023/11/19 19:12
  • 27歲女玩飛行傘墜地亡 家屬控「起飛前未扣安全環」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不過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不幸身亡。而蕭女的李姓男友當時拍下起飛時的影像,可以看到準備起飛前安全扣環就已經垂在一旁,甚至跑了幾步後整個身體就往下滑落,嚇得蕭女不斷踢動雙腳。而李男的哥哥控訴,業者拒絕提供事發當時的GoPro影片是想逃避責任。
    2023/11/19 16:57
  • 27歲女玩飛行傘亡!家屬殯儀館痛哭 未婚夫慟:原本今年底結婚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不過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不幸身亡。今日檢察官下午3時35分至殯儀館相驗,而家屬也到場崩潰痛哭不斷抽泣,蕭女的李姓未婚夫表示原本預計今年底結婚,如今卻天人永隔,讓人相當鼻酸。
    2023/11/19 16:34
  • 疑安全扣環鬆脫?北上玩釀悲劇 女墜地不治

    嘉義一名28歲蕭姓女子,遠從嘉義跑到花蓮玩,18日上午前往豐濱鄉磯崎體驗飛行傘,卻發生意外整個人從高空墜落喪命。業者供稱,疑似是扣環掙鬆脫,當下教練有危機處理,進行迫降的動作,差短短幾秒鐘人就掉下去。經過一夜,花蓮縣政府查出,這家業者沒有申請經營許可,立刻勒令停業。
    2023/11/19 14:08
  • 27歲女花蓮玩飛行傘高空墜地亡 男友、閨蜜全程目睹驚悚過程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而蕭女男友和閨蜜當場全程目睹驚悚過程。縣府人員預計今日中午現場會勘,而檢方預計今日下午進行相驗。
    2023/11/19 11:57
  • 飛行傘扣環怎防脫落? 專家:檢查口訣、勤換新

    玩飛行傘扣環脫落的狀況非常少見,專家分析,教練在帶領學員體驗前都會由助飛員一起查看,將扣環、腿帶、掛鉤等裝備再口述一次,邊念邊檢查,另外扣環也要半年更換一次,才能避免設備老舊發生意外。
    2023/11/18 22:25
  • 飛行傘意外!疑安全扣環鬆脫 女墜地不治

    體驗飛行傘沒想到發生意外,一名28歲蕭姓女子,從嘉義到花蓮遊玩,今天上午10點多到豐濱鄉磯崎體驗飛行傘,疑似安全扣環脫落,教練發現要迫降,但已經來不及,女子從高處跌落到台11線37k旁產業道路上,當場沒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據了解教練有30多年經驗,目前已經被警方帶回偵訊。
    2023/11/18 19:45
  • 與男友體驗飛行傘「安全扣環脫落」 教練發現來不及女子高空墜地亡

    花蓮縣豐濱鄉今(18日)上午驚傳一起死亡意外。一名蕭姓女子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疑似因身上的安全扣環脫落,導致女子從空中直墜落台11線37公里處,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但仍因傷重不治。據悉,女子體驗時全程都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但仍發生意外,至於詳細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18 16:35
  •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成為擁有自信,勇敢表達的小小演說家!

    今年暑期的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新增了黑暗演說家的單元,邀請了很特別的講師來分享他的人生故事,講師雖然行動不便,但他卻能獨自旅行30幾個國家、滑雪、潛水、玩飛行傘樣樣來,讓學員感受到他的熱情,不向現實低頭,超越生命的極限,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在這個課程中我觀察了一些學員,發現他們的心境轉變,學員受到他的故事感染,也漸漸地激發出孩子內心的潛能。
    2023/11/09 08:00
  • 前歐盟外交人員加薩玩滑翔翼 高喊「解放巴勒斯坦」挨轟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武裝分子使用動力飛行傘等方式入侵後進行血腥屠殺,至今已有逾1400人遭到殺害。一名前歐盟駐加薩特使,3個月前在加薩地區玩滑翔翼時,曾高喊「解放巴勒斯坦」。現在他遭到外界抨擊,質疑他是哈瑪斯使用飛行傘突襲的元凶。
    2023/10/23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