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汽車駕照該選「手排」?網一面倒曝優勢:CP值高


發佈時間:2020/10/2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3:10
汽車駕照分別有「手排」、「自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汽車駕照分別有「手排」、「自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在年滿18歲時會去考汽、機車駕照,但在面對汽車考照時,要選擇手排還是自排,總讓人猶豫不決,對此,就有網友透露,十年前考手排,但至今都沒派上用場,令他不禁好奇「當初學手排是什麼原因?」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十年前準備考駕照時,除了考量到未來能夠開車送貨,甚至想像自己跟電影《頭文字D》一樣,開著車在山路間奔馳,於是想都沒想,直接報考「手排」,豈料,在這十多年間只開過自排,而手排汽車僅在考駕照時開過,自此之後再也沒有碰過,原PO不禁感到疑惑「手排到底學來幹嘛?」,同時詢問眾人「當初學手排的理由是什麼?」

 

(圖/網友授權提供)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一面倒認為「價錢便宜」是關鍵主因,「比自排便宜三千」、「便宜,還有一個跑車的夢想」、「比較便宜還兩種都能開,當初聽到覺得莫名其妙,當然選手排」、「便宜,而且只多考個上坡起步和直線要排檔,難度一樣幹嘛不考」;另外也有人點出考手排的優勢「手排比較便宜,歐洲租車手排的也便宜很多」、「有些國營事業,工作用車只有手排」、「 有些國考要求、公司要求,別等到需要用時再去考一張」。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駕照#手排#自排#貨車#出國#國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25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