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自排 結果共75筆

  • 高雄驚見「血色水溝」 元凶竟是保健食品公司

    高雄市環保局昨(23)日針對鳳山區溪水污染管制區加強稽巡查,於鳳仁路巷弄內一處水溝發現異狀,只見水溝內一波波血紅色廢水被排出,畫面驚悚。環保局人員循線往上游查察,查獲一家膠囊保健食品工廠,因該工廠未妥善處理製程廢水就擅自排放,遭依違反水污法第30條規定依法告發,裁處3萬至300萬元罰鍰。
    22小時前
  • 「真人版娜美」梓梓健康亮紅燈 心悸、失眠1週!隱瞞隊友病情曝光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迎來總冠軍賽,今(26)日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特別進練舞教室排練。身為黃隊隊長的梓梓,不只親自排舞,還要督促隊員,還有自己的事業要忙,多方壓力之下,梓梓健康竟亮紅燈。
    2024/02/26 14:18
  • 為偶像卡位!粉絲「地墊+椅子」排台南演唱會

    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週六將到台南好Young搖滾耶誕演唱會表演,還有4天時間,但粉絲已經用地墊、石頭壓在地上要佔位,台南市政府也呼籲,週五才開放到場親自排隊,要粉絲追星也別違規。
    2023/12/19 13:09
  • 「我愛麵線」不是說說! 網友捕獲野生滿島光「親自排隊」買麵線

    人氣日本女星滿島光日前受邀來台參與金馬60盛事,除了舉辦「金馬大師課」,也與許光漢合體頒獎,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當天她一出場就以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滿島光,我愛麵線」,用超萌口音在台上毫不掩飾對台灣美食的熱愛,讓全場被她可愛的發言逗樂,而她的麵線告白不是客套話,日前臉書社團「蚵仔麵線神教」就分享,近日在知名麵線店家直擊滿島光,而且還是親自排隊。
    2023/11/29 10:43
  • 學開車「練手排」是哪類人? 內行吐心聲:是種情懷

    在多年以前,多數民眾開的車款幾乎都是手排變速箱,當時配有自排系統的車,大多是比較高級的品牌。不過,隨著時代推進,如今自排車已普遍,在駕訓班要學開手排車可能還更貴一點。對此,有民眾就好奇,現在學開車還要學開手排的是哪類人?而有內行就透露,「生財器具手排還是很多」。
    2023/11/10 05:00
  • 原住民音樂面臨大危機!阿爆點出「關鍵原因」:不要想寫多深

    Hit Fm聯播網攜手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同行相記》第二季,本週(30)日來賓邀請金曲獎得主ABAO阿爆暢談原住民音樂創作。阿爆來自排灣族,葛大為表示,根據統計,原住民中以排灣族出身的歌手佔音樂圈最多數,阿爆認為這跟族裡習性有關,排灣族的生活就像音樂劇,日常大小事都喜歡用歌唱來表達情感,更不用說一年內有那麼多值得慶祝的節日,阿爆說,像母親節就有母親節歌唱大賽等,其實每天都是慶典,只要開心,天天都可以上演音樂劇。
    2023/07/29 14:01
  • 手排車市場萎縮卻仍未被淘汰? 內行車友曝「關鍵優勢」

    在多年以前多數民眾開的車款幾乎都是手排變速箱,當時配有自排系統的幾乎都是比較高級的品牌,甚至國產車幾乎只有在頂配選項中配備自排變速箱,時至今日因為科技的發達,自排變速箱不僅換檔效率高,以性能為訴求的車款還具備換檔速度更快的優點,導致手排變速箱的市場急遽衰退,各個品牌當然也順應時代潮流,將變速箱都更換為自排系統。然而有位網友不解的提問,現在會駕駛手排車的人數不多,是有何優點才會到今天都還沒有被淘汰?
    2023/06/16 15:46
  • 專訪/瘦子幻想飆速情節 開慢車猛打檔耍狠!身旁人全傻眼

    由瘦子E.SO與Ella主演的新片《速命道》,邀請金馬影帝劉德華特別演出,在片中與瘦子有精彩的對戲橋段,日前瘦子與小春及導演柯有謙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瘦子在片中的開車橋段都是以特效畫面呈現,他笑說自己為了呈現很快速換檔的視覺效果,在平日開車的時候會快速打檔:「那陣子我想要揣摩開快車,但我又不敢開很快,所以我就打檔都打超大力,但我的車明明就自排的,旁邊的人都覺得我瘋了。」
    2023/04/29 11:08
  • 平民神車終於在中國開賣! MG7最帥轎跑90萬有找

    從去年8月首度登場後就引起台灣消費者極大關注的MG旗艦轎跑MG7,在經歷超過大半年的準備期之後,新車終於在中國市場正式上市。MG也信守去年新車開啟「盲定」時的售價不超過20萬人民幣(約88萬新台幣)的承諾,搭載2.0升渦輪增壓心臟跟9速手自排的大滿配頂規車型售價只要16.98萬人民幣 (約75萬新台幣),且正式上市後還帶來了定位更親民的1.5升渦輪增壓版本,讓這款想挑戰Audi A7 Sportback的中國轎跑,只要11.98萬人民幣(約52.9萬新台幣)就能入手!
    2023/03/30 22:39
  • 家用車「配備轉速表」超沒用? 內行車友轟:沒關心車況

    許多人開車時,都會查看時速表、剩餘油量與燈光是否有開啟,以此確認車輛目前的基本資訊。不過另外一邊顯示著RPM的轉速表,會隨著油門的深淺而改變,它的功能讓網友疑惑,自己長年開車也都是看時速表而已,自排車也不需要靠轉速換檔位,與其留著這個表,不如換一些更實用的資訊,例如可自行更換桌布的照片,開車時還能保持好心情,所以究竟家用車配備轉速表有甚麼功能?
    2023/03/24 22:52
  • 南韓男神來台1天狂飆13行程! 吃麵線加香菜「親自排隊買珍奶」

    南韓藝人玉澤演上週末來台參加《GQ》雜誌所舉辦的活動,有別於其他韓星,玉澤演本次來台可說是台北跑透透,不僅被許多民眾目擊出現在街頭,還在個人YouTube上傳到處吃台味美食、跑景點的Vlog影片,彷彿「台灣觀光大使」的頭銜還沒卸任,粉絲也希望他能實現活動上所說,今(2023)年夏天為芒果冰再訪台。
    2023/03/14 12:58
  • 75歲林懷民首揭「雲門舞集」內幕!重啟《薪傳》曝台美斷交巧合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明(2023)年將親自排練45歲的雲門傳奇之作《薪傳》,近日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首次曝光雲門舞集50週年、《薪傳》45年前選擇嘉義演出的秘辛。 
    2022/12/19 16:37
  • 認愛2年!邵雨薇被問「會跟吳慷仁結婚嗎」 回6字給答案

    三立都會台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大來賓為邵雨薇,她去屏東泰武國小當轉學生,校園充滿著原住民特色,全校學生幾乎來自排灣族家庭,因此成立了一支古謠隊,這次邵雨薇的特色課程包括民俗教育課、族語課、唱古謠等,漂亮的她引起學生們的注意,甚至八卦了起來:「妳會跟吳慷仁結婚嗎?」超像小大人。
    2022/11/16 20:33
  • 彭佳慧聞好友黃嘉千婚變「關我屁事啊」 小8歲緋聞男行程自排

    彭佳慧睽違5年,將於10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由於她5月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痊癒後身體狀況依舊令人關心,她今坦言有「關節痠痛」、「胸悶」後遺症,沒辦法穿很久的高跟鞋,但她不為胸悶所苦:「畢竟到現在也沒有過很久時間,可以用唱歌來做復健,英國有研究報導可以擴張肺部,情緒也有某種程度的宣洩。」
    2022/07/13 15:07
  • 手排將走入歷史?專家估2043年「這款駕照」恐消失

    有不少人在考駕照的時候都會面臨手排或是自排的選擇,在過去考取手排車駕照在價格上還會更便宜一些,但隨著車輛科技的進步,許多車款都已經搭載了自排變速箱,因此手排車的數量越來越稀少,現在如果去駕訓班說要考手排駕照的話,可能還會被收比較多錢。
    2022/05/17 15:40
  • 排隊排不到!他們辦快篩接力 「借」急需、弱勢民眾

    快篩實名制上路至今,多處藥局仍大排長龍,部分勞工或是弱勢族群因工作緣故,甚至幾乎沒有時間親自排隊,有地方議員就發起活動,自掏腰包捐快篩,希望民眾響應,把手邊閒置的快篩捐出借給「急迫需要的人」,急需快篩的民眾填寫借用資料,直到下次自購到快篩,再將過去借用的數量返還,傳遞給下一個人。
    2022/05/14 13:25
  • 會排快篩嗎?陳時中「我有了不用去」 網炸鍋:不知民間疾苦

    國內疫情嚴峻,確診數不斷攀升,快篩需求也增加。家用快篩試劑實名制4月28日正式上路,採身分證號尾數單雙號分流購買,怎料各地湧現快篩搶購潮,排隊亂象頻傳;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是否會親自排隊去買快篩,一番回應讓網友全炸鍋。
    2022/05/06 17:46
  • 愛爾麗集團投入偏鄉公益 斥資500萬引進全台首部自排高頂復康巴士

    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 總經理劉貞華長期投身社會公益,近年來陸續捐贈的救護車、復康巴士已經超過34輛,挹注偏鄉醫療及急難救護,這次再斥資500萬,替雲林縣在地的身障公益社團「復健青年協進會」量身打造,引進全台首部自排高頂復康巴士,提供長輩及身心障礙者更完善的交通接送服務,1日在雲林東勢勢安宮舉辦捐贈儀式,由愛爾麗執行長劉怡萱出席,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蘇治芬、劉建國等人都到場見證。
    2022/05/05 18:46
  • 有人這樣開車嗎?她「左腳煞車、右腳油門」掀網論戰

    「有人開自排車也會這樣開嗎?」近日一名女子透露,她開車時習慣雙腳並用,左腳踩煞車、右腳踩油門,自豪開車30年來都沒有過肇事紀錄。貼文一出,瞬間掀起論戰,一派網友直言這樣開車很危險;另一派則認為個人習慣就好,意外引發討論。
    2022/04/13 23:30
  • 你會下坡狂踩煞車? 老司機曝:善用低速檔以防煞車過熱

    在山路上遇到下坡路段,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利用煞車減速,但其實長下坡路段一直踩煞車的話,會造成煞車過熱的現象,此時就需要利用引擎煞車來輔助車輛減速,近日因為陽明山仰德大道上又發生了下坡車禍意外,因此有人就在PTT討論區當中提問說到:「開下坡會用引擎煞車的人是不是很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人提到自己是自排車不知道怎麼利用引擎煞車,對此很多老司機就表示任何車都可以使用引擎煞車,如果不會的話要趕快學起來,避免以後發生下坡煞車過熱的現象。
    2021/11/19 16:53
  • Subaru BRZ預售起跑 149萬起自排、手排通通都有!

    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宣布,全新2022年式BRZ跑車正式開啟預售,這次包含底盤與車體方面都全面進化,外型設計方面也更著重空氣力學,並搭載品牌引以為傲的水平對臥引擎,以及EyeSight 3.0智能駕駛輔助系統,讓駕駛享受駕駛樂趣的同時也能擁有水準之上的安全品質。
    2021/11/17 13:18
  • 三菱熱銷7人座MPV改款更新 換裝CVT節能更加分

    為進攻東南亞市場的7人座MPV市場,Mitsubishi於2017年7月首度發表Xpander,並從2018年開始陸續在東南亞、中南美洲以及非洲等地市場上市,並在2018年以及2019年成為Mitsubishi全球銷售第4強車型,目前已累積約37.2萬輛銷售成績。在銷售超過3年之後,Mitsubishi為Xpander進行二度改款更新,除了外觀與內裝設計細節調整之外,更捨棄原有的4速自排變速箱,改用CVT無段式變速箱搭配,加上Start/Stop怠速熄火系統,讓Xpander環保表現再升級。
    2021/11/10 00:00
  • 日本全新Toyota 86只要68萬台幣! 網:那是基礎版還配鐵圈

    Toyota 86小跑車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想車款,近日在日本也上市了最新的GR 86,換上了GR之名更有性能風味,而在日本發表的車型當中總共有三個等級,分別是RZ、SZ以及RC,並且有著六速手排以及六速自排兩種選擇,重點是售價訂定在279.9萬日幣~351.2萬日幣,也就是台幣68.2萬~85.6萬,有網友看到就在Dcard論壇上分享這輛車怎麼可以在日本賣得這麼便宜,不過下方就有較熟悉日本市場的買家表示,最便宜的只有鐵圈而已,不要有太多幻想!
    2021/11/02 15:46
  • 手排車怎麼停才會穩? 老司機:這根拉緊才是重點

    現在大多數人都是開自排車,而自排車在停車時大家都會將排檔排入P檔並拉好手煞車將車輛停妥,不過手排車就沒有P檔,也就是沒有駐車齒輪這個裝置,停車時就是徘入N檔拉手煞車,就有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詢問,手排車停車時只有依靠手煞車真的會穩嗎?有沒有什麼更安全的停車方式?
    2021/11/02 14:05
  • 自排車停車先打N再進P竟被長輩罵 老司機:省略這步驟變速箱可能提早下課

    自排車輛解決了大家對於手排變速箱要頻頻換檔的困擾,不過其實自排車在停車時的排檔順序也有學問在,近日有名剛考到駕照的新手駕駛就遇到這樣的問題,因為在駕訓班的時候教練都教導他要先打到N檔,再拉手煞車,接著再打到P檔,並解釋這樣子對變速箱比較不易造成傷害,但沒想到卻被家人罵說:「直接拉到P就好了」、「我拉那麼多年都沒壞」、「你再這樣我打你」,因此對於這件事開始有了疑問,想知道先N再P的作法到底會不會對車有很大幫助,還是根本就沒有差別?網友看到紛紛安慰原Po做得很好。
    2021/10/29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