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台陸配自曝遭「霸凌」 冤喊2惡勢力迫害網笑翻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16:17
焦慮主婦Lia在自己的頻道上爆料遭到「雙重霸凌」。(圖/翻攝自焦慮主婦Lia YouTube)
焦慮主婦Lia在自己的頻道上爆料遭到「雙重霸凌」。(圖/翻攝自焦慮主婦Lia YouTube)

陸配遠嫁來台慘遭「霸凌」,陸配網紅「焦慮主婦Lia」不斷被網友攻擊「好醜」、「怎麼不減肥」,讓她無奈回應「你以為我不想減嗎,我要是減的下來,還用等著你來提醒我。」最後更氣得怒回被台灣2飲食文化雙重霸凌,「這樣怎麼可能瘦得下來?」

Lia表示被珍珠奶茶和吃到飽兩股惡勢力,雙重霸凌。(圖/翻攝自焦慮主婦Lia YouTube)

 
Lia來自大陸大連,時常在個人頻道分享在台灣的生活,她在近日影片中表示有很多人留言說她好醜,卻又忍不住想看影片,讓Lia莫名表示「這甚麼邏輯啊,根本是受虐狂。」而她看到梁朝偉被酸老態畢露、阿嬌遭嗆是大媽後,忍不住要網友們留言前先看看自己,更反擊那些叫她減肥的人「你以為我不想減嗎?我要是減得下來還要你來提醒我,你也要看看我現在的環境,我現在住在台灣,被珍珠奶茶和吃到飽兩股惡勢力,雙重霸凌」,還喊道「這種狀況下我怎麼可能瘦得下來?」對於網友留言說她好醜,她則回應「我也可憐你,除了挑剔我的長相之外,也挑不出別的骨頭了。」

 Lia呼籲大家多留一點口德的話,這個世界會更美好。(圖/翻攝自焦慮主婦Lia YouTube)

Lia呼籲大家如果可以留一點口德的話,這個世界會更美好,最後霸氣回嗆那些要她減肥、化妝的網友,「希望你和另一半,早生貴子而且一生就三胞胎忙死你們」,這番真性情談話,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被珍珠奶茶跟吃到飽雙重霸凌』,我喜歡妳的幽默感」、「不焦慮主婦超真!做自己很棒」、「哈哈哈,Lia的幽默吐嘈太高段了,邊吃飯邊看好下飯」、「笑到快不行了!」、「我就愛妳的自在做自己,Han 棒!」。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頻道#霸凌#反擊#酸民#尊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13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