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享機車「停自家車庫」秒預約爽騎 網目睹氣炸:無恥!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9:06
共享機車服務相當便利,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共享機車服務相當便利,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共享機車」主打隨借隨還,對臨時需要騎車的民眾是相當方便的服務,不過日前才傳出有民眾將GoShare鎖上大鎖的事件,近日又有網友發現,有人將GoShare停進「自家車庫」,霸占共享機車的行為讓他怒轟「無恥羞愧」。

原PO在PTT發文表示,近日在路上騎車,剛好停等紅綠燈時,看見前面有個車庫門被打開,結果出現一個人騎著GoShare出來,讓他相當傻眼,並直呼「真不愧是『寶寶寶』想得出來耶,把共享電動機車騎回家放,就算騎出門被騎走,再騎一台回家停就好,怎樣都不會虧」,接著痛批這種人都不會感到「無恥羞愧」嗎?

 

網友分享他目睹有人騎共享機車從車庫出來。(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家門外就算了停在車庫欸」、「路程20分鐘,找車也花了20分鐘」、「常看到阿,停在大樓停車場的都有,還鎖大鎖」、「只要不是公有停車格都能檢舉」、「Obike差不多就這樣被玩壞的」、「可以回報啊」。

還有網友分享慘痛經驗,「我上次半夜預約一台也被停在家裡的,狂按提示喇叭按到他起床」、「我之前也是要找車找不到,結果放在他們社區裡面又進不去」、「之前在內湖某住宅區找了老半天,終於在某個社區地下室找到車,聲音從地下室傳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共享機車#共享#GoShare#WeMo#車庫#霸占#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4890

0.6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