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敢穿!粉鞋縫一團白線 店家遭控太隨興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8:45

拿鞋子去修補,拿回來一看卻跟想像中差很大!新竹一名蔡小姐,日前拿一雙粉色的鞋給業者,說要在鞋頭處加貼一塊皮防止磨破,但等了幾天後收到成品卻大傻眼,因為粉色鞋面上被縫了一大團白線,看起來很突兀,讓她不敢再穿出門,不過業者反擊說,一開始就有告知,會在外面縫線不好看,而且也是因為找不到粉紅色的線,才會改用白色。

圖/TVBS

 
剛補好的鞋,看起來卻有點怪怪,白色縫線一團一團的,就縫在粉色鞋面,變得好突兀,本來以為是修鞋師傅特地縫的圖案,只是這越看越怪。

消費者蔡姓女子:「至少那個縫的,應該是要比較平整一點,然後我就說那顏色,顏色的線應該是要最基本的,她就說我沒辦法,我就只有白色跟黑色。」

圖/TVBS

雖然是穿在腳上,但不用特別拿到眼前看,也很容易察覺,原來修鞋師傅,從裡面貼一塊皮再縫起來,不過用的卻不是跟鞋面一樣的,粉色縫線,蔡小姐看到當下好傻眼,花了200元,怎麼會是這種品質,但店家也反擊說,一開始就有明確告知。
 

當事修鞋店家:「她要墊一塊,不管白色黑色,我會告訴她,很醜喔,這邊會車一塊圈圈,我會告知她這樣,然後她就說OK,為了200元污辱我,我就覺得說,我很難過,我很傷心。」

圖/TVBS

原來蔡小姐腳拇指會往上頂,穿類似這種鞋款就容易變形或磨破,才會想拿去補強,但特地四處比較價格,日前把鞋子交給新竹市中正路上,這家修鞋攤位,心想成品應該不會差太多,結果等了好幾天拿回來,卻變成這樣,不過同樣的破洞位置,不同店家有不同做法。

修鞋業者(非當事店家):「太裡面的沒辦法補,(太裡面的沒辦法補,所以只能把它車縫起來),一樣可以啊,可以像這樣補,補外面補一塊皮這樣。」

業者說鞋身顏色比較特殊,就比較難找到同色系的皮料,所以事先一定要跟消費者確定好,尤其修補鞋子或改衣服,雙方溝通真的很重要,但認知上有落差,最後各說各話,不過修鞋講求的就是手藝,其實看看這團線,就像亂畫一樣,原本很喜歡的粉紅鞋,變成這樣,蔡小姐也不敢再穿出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鞋子#修補#手藝#改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92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