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順便」幫畫花!師傅收費 客戶秒變臉:我只叫你上漆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23:31
原本客戶只說要簡單上漆,後面要求卻越來越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本客戶只說要簡單上漆,後面要求卻越來越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油漆師傅日前接到一單「簡單上漆」,沒想到到客戶家開工後,對方開始提出一堆要求,早已超出單純上漆的範圍,於是結束工程時,他開口要收取繪畫費用,沒想到客戶秒變臉拒絕「我是叫你上漆而已,只能收上漆的錢」。
 
一名油漆師傅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寫道,一名客人到麵店點清湯,要求老闆多加3顆貢丸和青菜,算帳時被收貢丸湯的錢,卻厚臉皮地說「我只喝清湯耶?」這則故事便是影射他親身經歷的真實故事。

 

客戶聽到彩繪要收錢秒不認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師傅透露,曾碰到客戶請他幫忙把外牆上漆,後面詢問「可以幫我簡單地畫些東西嗎?」他畫上幾朵花後,對方又表示「我要有花園的感覺」、「我要很多葉子跟天空」,要求早已超過單純上漆的工,於是收費時表示要收取彩繪的錢,沒想到客戶當場變臉「我是叫你上漆而已,只能收上漆的錢」,讓他氣得直說「台灣到底還有多少慣老闆啊?」

網友看了紛紛替原PO抱不平,「標準的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這樣直接把彩繪塗掉」、「什麼都順便,那就順便付錢囉」、「很多客人都很會順便,然後覺得是應該的,不想付順便的錢」,也有人建議「下次漆一半就收錢」、「先講好畫圖一坪多少錢,貪小便宜的人很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油漆#彩繪#師傅#收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55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