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女半裸陽台曬衣服 管委會「神公告」網看全笑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8:14
洗衣曬衣是許多民眾平日生活的日常家務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洗衣曬衣是許多民眾平日生活的日常家務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社區大樓愈來愈常見,許多社區管委會都會張貼公告,要求住戶遵守規定。最近有男網友分享照片,這是某社區大樓的公告,內容提到有幾名男住戶都會在陽台抽菸還亂丟菸蒂,造成其他住戶的困擾;但公告有一條超吸睛的規定,「禁止單身女住戶裸身曬衣服」,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照片,從照片中看到,這是某社區大樓的公告。公告內容提到,「最近社區中庭常發現樓上丟下有火的煙(菸)蒂,也有住戶反應晚上在陽台會聞到煙(菸)味,經查是本社區有幾戶男性在後陽台抽菸,原因是在觀看本社區低樓層某戶單身女住戶,赤裸上身僅著內褲在陽台曬衣服。」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某社區的公告內容,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最後管委會列出3點規定,「1.麻煩單身女住戶曬衣服時,請勿裸露上身僅穿內褲;2.男住戶們請勿在陽台吸菸;3.觀賞時禁止把菸蒂拋下中庭,查獲者一律檢舉送辦!」不過該則公告一出,有人就在第一條規定旁邊用紅筆寫下「結婚的就可以嗎?」看到這個規定,發文的網友也忍不住直呼「這是該怪誰?」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笑稱「好幽默的管委會」、「最大的罪魁禍首就是菸蒂」、「好想知道在哪裡」;還有網友建議「請管委會設立觀賞(吸菸)區域,解決這個問題」;更有人直呼「我認為這則公告發出之後,上去陽台的人會變多耶!」甚至還有網友要問「等等!!管理委員怎麼知道是低樓層還是單身女住戶…難道委員也是觀看者?」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菸蒂#管委會#公告#裸身#曬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93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