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豬、口罩入元素 府前國慶光雕秀登場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連裕閔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23:05

在國慶日到來前,總統府前先展開一連六天的光雕秀,以總統府為背景當燈塔,投射絢麗的燈光,今年光雕秀更結合時事,把台灣豬、棒球以及口罩當作元素,傳遞正能量之餘,不忘緬懷逝去的故人,把故總統李登輝也放進光雕秀裡。

圖/TVBS

 
主持人:「3,2,1,請啟動,自信島嶼,迎向曙光。」

放下照亮燈塔的光球,總統蔡英文領軍宣布,2020總統府前光雕展演正式啟動。

圖/TVBS

絢麗的燈光打在總統府古老的建築上,在夜空中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台下的民眾目不轉睛。
 

總統蔡英文:「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人都在關心還有沒有國慶活動,我要告訴大家,我們在國人攜手努力之下,我們國慶不但舉辦,而且還會很精采。」

強調不但要辦,還要辦得更好,今年國慶光雕秀,結合2020時事議題,搭配音樂上陣。

圖/TVBS

結合2020最夯時事,把台灣豬也放進來,以總統府為背景當燈塔,投射口罩,棒球,也納入燈光秀元素,傳達正能量之餘,不忘緬懷故人。

總統蔡英文:「這一年來,包括了李登輝前總統等,重要的人士離開了我們,策展團隊也在光雕裡設計了一點巧思。」

故總統李登輝:「I do it with people in my heart。」

讓李前總統也成為國慶的一部分,總統府前光雕秀一連展演5天,每天晚上7點,每半小時一場到晚間10點,5天30場的燈光秀,要跟民眾一起歡度國家慶典的大日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光雕秀#總統府#國慶日#台灣豬#棒球#口罩#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71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