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享媽媽年代復古照 5正妹「半屏山加黑皮衣」網瘋懷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6:03
有網友分享媽媽年代的照片,意外引起其他人的美好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分享媽媽年代的照片,意外引起其他人的美好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每個年代都有它流行的人事物,這代表是那個時代的流行文化。最近有女網友分享一張舊照片,她稱說是朋友媽媽年輕時的照片,只見照片的5名女子都非常年輕,但身上都穿著黑色皮衣,並梳起經典復古的「半屏山」髮型,網友們紛紛留言朝聖,直呼「好前衛的造型啊!」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她提到這是朋友的媽媽年輕時候的照片,只見照片上5名年輕的女子站成一排,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她們全都穿上帥氣黑皮衣和黑褲子,頂著當時最流行的「半屏山」髮型,模樣十分吸睛,因此女網友忍不住問「媽媽的年代…有沒有人的媽媽也跟著流行走?」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7萬按讚、1300則留言回應,也意外地掀起一波「回憶殺」。網友們留言直呼「那個年代,是很前衛的造型」、「好強的氣場啊」、「超時髦的,每個都是辣妹耶」;這張照片一出,也勾起許多經歷相同年代的網友回憶,甚至還有人直呼「照片中的每個人都很美,在那個沒有修圖的年代,個個都是自然美」;不過也有人歪樓地說「最左邊的那位感覺超正的,很漂亮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回憶殺#懷舊#半屏山#黑皮衣#修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