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胞胎流掉1個!兒爆胎內記憶「和妹找媽很久」母鼻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1:45
3歲兒驚爆還「我和妹妹一直在找媽媽」,讓母親鼻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歲兒驚爆還「我和妹妹一直在找媽媽」,讓母親鼻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肚子外的世界都記得!一名母親懷疑3歲兒子擁有胎內記憶,連在肚內玩臍帶的事情都記得一清二楚,有天甚至脫口說出「我和妹妹一直在找媽媽」,這回答令她超驚訝,因為真的有個已經流產掉的無緣雙胞胎妹妹。

母親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3歲8個月兒子從會講話開始,就很喜歡提起「台中」,並哭著說「我要回台中,我的家在那」,也不知道為何對台中擁有特別的感情,但明明出生後至今僅去過2次,「凡是我們問他要去哪裡?他總會回答『台中』,一定是孟婆湯沒喝乾。」

 


母親認為兒子忘記喝孟婆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有次兒子在洗澡時脫口「我們家房子失火了!火很大,但是大家都逃出來了!」並詳細告訴母親逃亡過程,失火時要濕毛巾蓋住口鼻,交代一清二楚極超詳細。母親嚇壞反問「那家裡有誰?」兒子則是回覆「爸爸、媽媽、我及妹妹,還有一個很小的弟弟,但他不常跟他玩,因為他太小了!」母親不死心再反問「家裡在哪?」兒子淡定回應「台中啊!房子很大很大很大!是灰色的房子!」兒子還經常分享其他類似經歷,兒子一聽到魯冰花會哭,不時會自己哼歌。

兒子似乎也有胎內記憶,被問到「你在媽媽肚子裡面都在幹嘛?」後,他則是笑回「我跟妹妹在肚子裡」,甚至爆出還沒當母親兒子時「我和妹妹一直在找媽媽,可是我們一直找不到媽媽...」。母親聽到這句瞬間眼睛發紅鼻酸,因為有胎流產了,「是他無緣的雙胞胎妹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胎內記憶#孟婆湯#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9123

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