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陌生女淋雨!暖男共撐遭嫌「黑傘撿骨是不是」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6:41
好心共傘給陌生女子,反被嫌棄「是要撿骨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心共傘給陌生女子,反被嫌棄「是要撿骨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片善心被糟蹋!一名男子剛出捷運見到有名女子淋雨,他於心不忍上前和對方共撐一把傘,原本以為友誼的小手會被感激,豈料女子反嗆「黑傘要去撿骨是不是?」甚至立刻走出傘外,寧願淋雨也不願跟他一起撐。

男子在臉書「爆廢公社」透露,台北最近一直下雨,隨身都會攜帶傘出門,出捷運站時剛好天公不作美,一名陌生女子沒帶傘只好走進雨中,他愈看愈心疼,想說好人當到底,撐起雨傘衝上前詢問「要不要幫妳撐傘」。

 

男子無奈自己又沒有要搭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本以為會被收到一陣感謝,女子卻回「哎呦你怎麼撐黑色的傘啊!是要去撿骨是不是?我才不敢跟你一起撐傘!」一臉嫌棄的講述,講完後直接離開傘下,傷透男子的心。男子崩潰說,他也沒有要搭訕的意思,只是單純的伸出援手,結果被女子打臉,而且拒絕的理由也太讓人無言了,「究竟是她太挑剔還是我太雞婆。」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讓她繼續淋吧,嘴那麼壞...」、「我會回她:難怪只能淋雨」、「你要回:我不是問妳,我是問妳看不到那個」、「回她:我以為妳懷孕了」、「他其實是怕被黑傘收進去,正常人怎麼會淋著雨慢慢走路,你算命大沒有借她傘」、「所以依她這個邏輯,開黑色車是送葬?黑瞳孔是看到鬼?黑頭髮是卡到陰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撿骨#黑傘#撐傘#下雨#捷運#搭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0929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