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晨「放佛經」擾恩愛!女友弟每週蹭飯 男怒:當自己家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08:56
女友親弟每週放佛經打擾,讓他睡眠品質下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友親弟每週放佛經打擾,讓他睡眠品質下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間夾了一個電燈泡!一名男子與女友同居,豈料女友每週都請40歲未婚親弟來租屋處過夜,對方不僅白白蹭飯,清晨還放佛經,音量大到打擾他睡眠品質與女友生活,女友卻以「弟弟單身很可憐」打發他的怨念。

男子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透露,租屋處有兩個房間,女友每週都請40歲未婚親弟來家裡聊天、吃飯,這些他都可以容忍,但弟弟屢次厚臉皮住下來過夜,凌晨在客廳看影片還把音量放到最大,早上6點起床念佛經,讓他睡眠品質一路下降,連平日恩愛都被打擾,跟女友溝通卻以「弟弟沒有結婚,平常一個人住很可憐,假日找他陪我說話」為由打發,苦不堪言。

 

男子崩潰向網有求救。(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

弟弟屢次打擾作息,讓假日無處可躲的他崩潰說,在家裡無法睡覺,想和女友出門逛街、約會也不行,什麼都要算弟弟一份,「X的要不是我沒有妹妹,否則我也找來,還有那個弟弟會不會太馬不知臉長,不知道影響別人作息嗎?都說過很多次了請他小聲一點,重點是房租還是我全部負擔!」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會不會不是她弟弟...他們兩個更像是詐騙集團,不用付出就有房子住了」、「確定是親弟弟嗎?還是綠光?」、「娶媳婦最怕『扶弟魔』,嫁老公最怕媽寶,還不分是在等過年嗎」、「她弟弟是姊寶是不是?」、「她弟看影片,你就放佛經!她弟聽佛經,你就放迷片!」、「放生那女子,找一個沒有弟弟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姊寶#扶弟魔#同居#房租#佛經#恩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69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