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暴打小三「拽髮撕衣」全看光 遭夫鎖喉心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7:08
妻子戰力十足,就算丈夫阻擋繼續暴打。(圖/翻攝自Câu Chuyện Nhân Văn臉書)
妻子戰力十足,就算丈夫阻擋繼續暴打。(圖/翻攝自Câu Chuyện Nhân Văn臉書)

丈夫心向著外人!越南一名妻子目睹丈夫與小三同車準備去約會,一氣之下當場把小三從車上猛拽下來暴打,甚至將對方衣服撕爛,豈料一旁丈夫竟加入戰局痛毆她,幫助小三「十字鎖喉」,直到警方來才鬆手,鬧劇才結束。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越南北部河內一名丈夫原本要開車帶小三去約會,結果在街上突然被一陣外力猛扯,身邊心愛的小三竟遭人暴打,他轉頭查看凶手竟是他的妻子,嚇得趕緊上前阻止,但始終無法拉開。

 

丈夫十字鎖喉正宮,遭到路人圍毆。(圖/翻攝自Câu Chuyện Nhân Văn臉書)

從短短幾30秒影片可見,就算丈夫使力拉扯阻擋,妻子仍猛拽小三頭髮不放,對方一度逃回車上,她猶如女戰神般衝過去扯回,甚至一度把小三用力撞擊地面,戰鬥力十足。短短30秒過程,小三露肩短裙已被正宮扯爛,只能崩潰哀號求救,丈夫眼見愛人遭痛毆爆哭,心疼之餘反對妻子「十字鎖喉」,試圖結束這場鬥毆。

3人之間戰爭到警察來才結束。(圖/翻攝自外媒《kenh14》)

在這場三角鬥毆中,一名身穿灰色衣服的女子在旁看不下去,也跟著加入戰局,直接用腳狠踹外遇負心漢的下體並猛巴頭,其他路人見狀後也上前幫忙拉開,場面一陣混亂。丈夫似乎打上癮了,不論周遭有多少人拉扯阻止,他始終鎖喉妻子不放,直到警方來才鬆手,這場鬧劇才正式結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如欲觀看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越南#正宮#小三#鎖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21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