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事昨才借錢!隔天偷他千鈔叫外送…下秒1舉動惹眾怒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4:49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真的是人善被人欺!近日有名網友透露,先前才借錢給同事,豈料,隔天對方竟趁著午休期間,偷偷開皮夾拿千元鈔叫外送,更誇張的是還拿找零說要還之前借的錢。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到,「當他(同事)第1天來我看他沒吃晚餐還特地出去包飯包湯的給他」,從最初到現在原PO吃什麼喝什麼都會分給對方1份,「我也從來沒跟他拿過半毛錢也不讓他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提到,24日同事聲稱沒帶錢包,因此二話不說掏錢借對方,隔天來上班原PO也沒有主動提起錢的事情,「結果他卻趁我休息的時候拿我皮夾的錢,然後叫外送買飯結果找的錢拿來還我說昨天跟你借的」?

原PO表示,因為平常有數錢的習慣,所以才會放多張千元鈔,「當你想給他1次機會,一直問他有沒有動過我的皮夾的時候,他一直跟你說沒有,你們會怎麼做」?最後,原PO不想動粗也不想飆罵,選擇請警察處理,同時也解釋,「皮夾裡的2張名片是我警察好朋友的,從第1次給到現在都一直插在皮夾裡」,表示自己不是警察。

 
此文一出後,立刻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手腳不乾淨,千萬別同情」、「這種就別姑息了」、「其實有些人會偷習慣,一定要報警」、「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品德有問題」、「花1千看清1個人,值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錢#同事#皮夾#警察#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6

0.3541

0.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