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車廂洗手乳疑摻「嘉明」!莒光號也中鏢 台鐵證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2:33
洗手乳疑摻入「嘉明」,台鐵已多派人手巡視。(示意圖/TVBS)
洗手乳疑摻入「嘉明」,台鐵已多派人手巡視。(示意圖/TVBS)

台鐵為對抗新冠肺炎,在970輛區間車、復興號和莒光號加裝洗手乳供民眾使用,豈料有工作人員發現8節車廂女廁洗手乳遭竊,裡面還疑似摻有「嘉明」,一擠壓全是不明的黏稠液體。對此,台鐵局證實此事並回應,目前正查明中。

台鐵陸續在970輛火車廁所裡放置洗手乳,但近日工作人員在部分車廂入庫檢修時,發現洗手乳異常短少,罐內液體遭擠壓一空,有的擠壓出來流出不明黏稠液體,打開一聞疑似是「嘉明的味道」,甚至整罐洗手乳被換上。經調查發現,北迴線彰化-潮州501次、潮州-花蓮554次,花蓮-台東602次及台東-彰化653次的莒光號列車中,共有8節車廂遭到惡搞。

 

台鐵工作人員洗手發現有股黏稠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針對嘉明掉包事件,台鐵已證實確有此事並回應,23日已發電報給鐵路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及高雄車班,會多派人手加強巡視,外來排除在廁所裡多加標語提醒民眾,至於洗手乳出現異味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腐壞的關係,不排除是原料供應商出現問題,目前正在查明中。

由於台鐵先前廁所垃圾桶多次遭到偷竊,才剛平息現在又出現「嘉明掉包」洗手乳事件,讓台鐵慎重呼籲,列車內各項設施都屬於台鐵財產,竊取洗手乳已涉及竊盜罪嫌,若是有乘客之後還有發現洗手乳有異狀,請立刻通知工作人員或撥打客服電話,台鐵會在第一時間處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嘉明#台鐵#洗手乳#車廂#復興號#莒光號#區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463

0.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