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夫搬新家!二婚人妻意外翻出「17年前舊照」瞬間尷尬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09:52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太戲劇性了!近日有人妻透露,18歲那年有過一段婚姻,生小孩後沒多久就離婚收場,如今又嫁人生小孩,婆家為此參加法拍屋標案,豈料準備整理時才發現是前婆家,甚至還在2樓發現泛黃的照片,現任丈夫及婆家人瞬間尷尬。

這名人妻在FB粉絲專頁「靠北婚姻」發文指出,18歲的那年曾有過一段婚姻,因為年輕的她非常不成熟,所以生小孩後約10個月就草草離婚,原PO為孩子著想,選擇不去打擾生活,「其實也沒那個臉」。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Facebook)

隨著時間流逝,如今36歲的她2度嫁人生小孩,現任丈夫對於她前段婚姻僅略知一二,丈夫家人,包含公婆都不知道,「先生刻意隱瞞也希望我不說」。

原PO表示,平時家中大小事多由丈夫及公婆決定,自己因為工作、小孩的事情,所以無暇顧及其他瑣事,只知道公婆有參與法拍屋標案,最後買到1棟透天厝。

 
豈料,先前前去新家整理,心頭一驚暗想不妙,買到的法拍屋竟然就是前婆家,雖然房子已經空盪盪,但2樓還有櫃子沒整理,打開後裡面有不少泛黃的照片,「就是19歲的我抱著我遺忘已久的寶寶的照片」,當時全家人看著她,尷尬場面使得周圍空氣瞬間凝結。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質疑,「我不相信都沒變胖或妝髮都沒變」、「怎麼可能只遺留照片其他搬空」、「這人生簡直太戲劇」、「什麼都搬走就是照片沒拿走…」、「18歲跟36歲長相都沒變?」、「文筆不錯喔,有吸引人看下去」、「這是八點檔的劇情吧」、「寫小說嗎」,不過也有人認為,「太巧了!人生的事情真的難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小孩#結婚#法拍屋#透天厝#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09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