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必有劫數 命理師示警:12生肖此年齡「特別留意」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22:21
與事件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與事件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生路上難免會遇到瓶頸,衰運纏身的階段,命理師艾菲爾在臉書分享12生肖一生必定遇到的劫難與年齡,並提供建議給民眾參考。

(圖/翻攝自艾菲爾臉書)

 
※生肖鼠
屬鼠者極為聰明,早已知道想選何種人生,因此一生過得比他人順遂,不會被朋友騙錢、較少遇到兄弟姐妹不合情況。但要留意身邊多小人,37、38歲左右此情況最明顯。

※生肖牛
屬牛者是標準乖寶寶,不太會忤逆長輩,因此一生與家庭連結極為緊密,30歲會因自組家庭或生涯規劃與原生家庭產生摩擦,新組的家庭會對其造成偌大影響,且將在做決定時推屬牛者一把。

 
※生肖虎
屬虎者事業心重,若將家庭當事業者,全心全意為家庭付出,步入中晚年後遭遇劫難為「子女離巢期」。而若將工作視為事業,要遭遇的劫難則是與上司、合作關係、小人等問題,30、40歲此情況會最為明顯。

※生肖兔
屬兔者只要年輕時有做對選擇,以縝密態度面對生涯規劃,一生基本上能過得非常順遂。不過,若未妥善規劃,到35歲後,恐將面對多次轉職及撞牆期,會較他人來得辛苦。

※生肖龍
對於屬龍者而言,一生不求大富大貴,只求過得平安順遂。10歲前可能面對與親人疏離的傷痛,而40歲後則面對另一半長輩的刁難。有些人需面對工作和生活上的不自由,只要心存善念,自有貴人會出現。

※生肖蛇
屬蛇者中年後恐被老朋友騙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蛇者一生有父母、伴侶或摯友等貴人庇護,因此年輕時學業或工作都十分順遂,不太會遭遇太大劫難,但35歲後將面對子女教養問題、行為因素會感到頭痛,中年後也恐被老朋友騙錢,要再多留意。

※生肖馬
屬馬者如馬一般一生辛勞,總是在外奔波。不過,工作上貴人多,小人問題較少,事業運旺。但因多半屬少年離家或早出晚歸,和子女、父母皆情深緣淺,直到40歲、50歲,終於能與家人守得一方天地。但此刻恐將面對父母離去。因此一生必經之坎是親人遠離、子女離巢期。
 

※生肖羊
屬羊者晚年面對親人離去或生病時,會無法接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羊者多半因工作或求學因素早年離家與父母情深緣淺,家庭對其來說是羈絆,且難以向他人訴說的事,因此到中、晚年面對親人離去或生病時,會無法接受,心情難以平復,屆時將面對生命必經之坎。

※生肖猴
屬猴者早年事業較辛苦,26歲在職場上表現良好,造成上司的危機感,因此易遭上司刁難,也有小人在背後作祟。邁入40歲後,事業上辛苦漸少,晚年將否極泰來。不過,因個人特質,一生要面臨小人問題,但身邊有貴人幫化解,切勿太擔心。

※生肖雞
屬雞者一生庸庸碌碌,為家庭或心愛的人付出,對其而言,生命僅是過程,最重要在於自己所在意的人過得如何,自己辛苦無所謂。因此步入35歲後,面對生離死別會較難過,但別擔心自有天使陪伴渡過。
 

※生肖狗
屬狗者須注意20歲初入社會時的健康狀況及45歲後的健康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狗者一生貴人多,整體運勢不錯。事業方面,20歲時較辛苦,辛苦個3至5年左右,而步入中年後會否極泰來。感情方面,較晚成,正緣出現較晚。須注意20歲初入社會時的健康狀況及45歲後的健康狀況。

※生肖豬
屬豬者貴人多且外緣好,年少成長期較少遇挫折,而出社會後,事業順遂且工作運強。不過,感情方面較吃虧,易受騙且錯付真心,25至28歲左右感情會較辛苦,但始終抱持樂觀態度,終會遇到良配。

※民俗傳說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生肖#命理師#人生#劫數#年齡#留意#艾菲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32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