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懷孕2胎嘸關心!尪送好友妻產檢…瞎辯:因為妳粗勇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09:50
妻子懷2胎獨自產檢,丈夫卻護送好友妻前往診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子懷2胎獨自產檢,丈夫卻護送好友妻前往診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如一個外人!一名妻子懷2胎產檢都沒有丈夫陪同,每次都孤身一人開車前往診所,豈料近日得知丈夫護送好友老婆產檢,氣得她跑去質問,丈夫竟回「朋友老婆大身大命(台語:身懷六甲),妳比較粗勇」,冷漠的回答態度讓她怒火中燒。

妻子透過好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得知丈夫要載別人老婆去產檢後,她立刻詢問「為什麼要你載?」對方則是簡短回應「她老公加班」,讓她不解詢問「那女生自己會開車,不會自己去嗎?」,豈料丈夫竟回答「她現在大身大命」,這句話瞬間點燃心中怒火,往事經歷被狠狠勾起,讓她崩潰說「我之前懷孕2胎,你陪過嗎?只有老大陪了去幾次,後面都是自己一個人開車去。」

 

對於丈夫冷漠態度,妻子感到心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面對妻子的憤怒,丈夫則是冷漠回答「妳比較粗勇」,也不多做其他解釋,無疑開了一個新戰場。怒火中燒的妻子則是回嗆「你都對別人嬌貴,我就該死」,原本以為會換來安撫,豈料丈夫直接狠掛她電話,讓她一人傻愣在原地。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是否該懷疑孩子是不是他的...」、「他有投資吧!」、「因為肚子裡的孩子老公沒能給名分,只能給陪伴嗎?」、「我會打給對方的老公跟他講:你老婆要我老公陪產,你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嗎?」、「他老公是不是想離婚想很久了」、「很簡單,被綠了」、「載別的孕婦沒問題,但後面那個回覆真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產檢#懷孕#丈夫#妻子#大身大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13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