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賣場買牛小排 女剖開傻眼「花2千買牛油」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4:34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花了2400多元買了整塊的牛小排回家料理,結果切開來才發現,整塊牛肉竟然幾乎都是肥肉,瘦肉的部位只剩下4分之1,讓她好傻眼,笑說自己買到一塊牛油,美式賣場回應,每頭牛的狀況不同,建議消費者退貨,讓他們也能跟廠商反應。

圖/翻攝自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中間剖開整塊牛肉,掀開來竟然是滿滿的肥油,瘦肉部位少得可憐,消費者在美式賣場,花了2400多元,買回來的特選牛小排,讓她相當錯愕。

圖/TVBS

切了快10刀都還是白色的,最後抓狂一刀剖開讓她好傻眼,因為真空又夾層真的很難分辨,裡面的油佔了多少,還笑說自己是買到割包嗎?有消費者遇到相同狀況,氣到退貨,也有人說肉沒切開來看,真的無法分辨油脂的分布狀況。

美式賣場員工:「(最近有發現這個油修的很多嗎),超多的好不好,(是因為這一批比較肥),沒有,常常會有好不好。」
 

實際到美式賣場,肉品員工透露,最近原塊牛小排的油脂量確實有點多,而且以內湖店來說,這款產品沒有放在架上挑選,得透過工作人員拿取,光看外觀因為是真空包裝,不是專業的,內部夾層到底是肥油還是瘦肉,確實不容易分辨。

民眾:「(肥油)它會藏在底下不讓你看到,漂亮的放在上面,下面的,我們上次買過一次被騙,哇,好肥喔,超可怕的,這次就比較會注意。」

圖/TVBS

民眾:「因為你不可能把它的包裝打開,所以遇到這個只能自認倒楣。」

美式賣場回應,每頭牛的狀況不同,建議顧客把商品退回,也才能跟廠商端反應狀況,另外,每到9月都是消費者續約的期間,卻有民眾就說,過去都是直接在收銀台,協助拿紅利折抵年費,但這回卻被告知,要到服務台辦,但櫃台人員又說不能折抵年費讓他實在霧煞煞,業者回應可能是當事人有其他需求,或是要辦理升等,才會請他到櫃台辦理,收銀台仍有協助折抵年費的服務,並沒有改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式賣場#牛小排#牛油#年費#油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872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