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門面」座椅破損打補丁挨轟 高鐵澄清:臨時處置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1:50
高鐵公司配合維修座椅廠商排程,進行臨時處置。(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高鐵公司配合維修座椅廠商排程,進行臨時處置。(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高鐵向來帶給乘客乾淨整潔的印象,不過作家苦苓卻發現高鐵台北站內好幾張皮椅都已破損,有些外皮還布滿「補丁」,質疑高鐵是否螺絲鬆了。對此,高鐵公司澄清,補丁為臨時處置方式,讓旅客在修妥前仍能使用座椅。

苦苓發現高鐵台北站座椅有許多破損處。(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昨(21)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是一張破洞的皮椅上頭還打上2塊補丁,他指出「你相信這是高鐵台北車站的座椅嗎?沒錢整張換新嗎?」且還有另外2個破洞,旁邊2張椅子也都破了,他一週搭2到3趟北高來回,也算是高鐵常客,質疑高鐵公司「這應該不是剛剛發生的吧?通通沒處理!是螺絲都鬆了,還是高鐵快倒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底下留言「真的很扯」,中央大學教授李鍚堤也表示「其實這也是國家的門面,應盡快改善」,其他網友更酸「可能有人屁股長了釘子,老是刮破座椅」、「勤儉持家」、「有處理阿,這不是2個補丁了嗎」、「學習牛仔褲」、「沒有國外客人,所以能省則省」。

苦苓PO照狂酸高鐵公司是否螺絲鬆了。(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高鐵公司對此回應,各車站都會定期檢視設備並進行維護,若發現候車座椅破損,將採送回原廠、全面換新方式處理,照片揭露的高鐵台北站為配合廠商維修排程的臨時處置方式,為讓旅客在等待維修時仍能正常使用,將儘速完成更換。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鐵#座椅#破損#補丁#苦苓#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5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