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客身體不適嘔吐 新北某壽司店排除食物中毒


發佈時間:2020/09/21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6:20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北有民眾在壽司店用餐後身體不適與嘔吐,業者今天發表聲明指出,協助消費者就醫後,醫師排除傷口感染、也非食物中毒。新北衛生局說,稽查壽司店有部分環境缺失,已經要求限期改善。

新北某壽司店20日晚間將8時許,有男子吃了鮭魚生魚片後身體不適並嘔吐;另外,有少女疑手指被螃蟹腳刺傷頭暈,兩人同時報案送醫。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今天派員前往壽司店現場,並依食品良好衛生規範作業準則稽查,確認壽司店現場人員及作業場所整體環境衛生狀況。

衛生局表示,現場稽查發現部分環境缺失,包括食材並未覆蓋,水塔沒有清潔,沒有落實病媒防治定期消毒,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並擇期複查。

業者今天也發布聲明指出,在壽司店用餐的女學生吃螃蟹不慎劃傷手指,在結帳時,家人察覺她身體不適,現場主管瞭解狀況後通報救護車送醫。經治療後已恢復正常,抽血檢驗後,醫生診斷已排除是傷口感染引起。
 

聲明中表示,另外一名男子用餐過程中,出現嘔吐等不適情形,當下即刻送醫治療,抽血診斷後,醫生告知排除食物中毒。

聲明表示,2名客人事發後,送到當地的一家醫院,過程皆有現場主管全程陪同,並在今天上午再次致電向客人表達關心。門市今日例行環境消毒與食品把關,並按照公司規定執行。

這家連鎖壽司店說,為維持生鮮產品品質,全品牌每半年定期送SGS檢驗,通過中立之第三方認證,進行嚴格的食安把關,提供消費者安心的用餐環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壽司#食物中毒#嘔吐#生魚片#刺傷#頭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82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