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橋!竹圍大橋燒廢家具 橋下有天然氣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3:25

雲林斗六,竹圍大橋下堆置清潔隊回收的廢家具,上午失火了,大火在橋下燒,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好嚇人。橋面底下還有天然氣管線,實在太可怕,消防隊半個多小時控制火勢,橋梁經過高溫燒烤,擔心斷裂,緊急封橋檢視。

圖/TVBS

 
好嚇人的濃煙,從雲林竹圍大橋冒出,直竄天際,橋梁的雙向中央的縫隙,和左右兩邊,形成三道濃濃黑煙,路面上剛好有一輛車要經過濃煙區,眼前根本看不見。

從橋梁上看,就像高架橋面失火。火在橋面下熊熊燃燒。

上午將近八點,竹圍大橋下失火,底下堆放的都是廢棄家具,全都是易燃物品,火勢猛烈。

 
圖/TVBS

公園分隊分隊長林子博:「堆置一些家具類,先局限火勢,斗六跟公園都有部署,因為這裡缺乏水源,所以在外面西平路都有長距離的水袋。」

家具木材一堆一堆,零散堆置橋下,這是斗六清潔隊,跟縣府工務處商借的臨時堆置場,空曠的地方缺乏安全管理,廢家具燒了起來。橋面下還有天然氣管線。

天然氣公司人員vs.消隊隊員:「那邊你有關起來嗎先去關,沒有沒有這邊沒辦法關,沒辦法關喔,這邊沒有燒到在這裡。」

管線竟然無法關閉,這也太可怕了,還好燃燒的位置,在南下車道底下,天然氣管線在北上車道下方,沒有燒到,要不然,燒毀天然氣管線,災情更嚴重了。

圖/TVBS

這也凸顯了清潔隊堆放廢家具,地點有問題。

斗六市清潔隊長楊騏駿:「(長期以來一直堆置在這邊),臨時堆置(臨時堆置喔會移除嗎),其實我們從一開始一直想要把它移除。」

 
清潔隊表示,有計畫要清除這裡廢家具,但是後端處理問題無法解決,一直延宕,這把火燒出了可怕的安全問題。

雖然消防隊半個多小時控制火勢,但是橋梁經過高溫燒烤,是否還安全,就怕橋面安全結構受到影響,工務處封閉橋梁檢修。竹圍大橋,全面封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雲林#清潔隊#燒烤#橋梁#火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210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