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猝逝全網紛哀悼!她痛批「裝熟上新聞」:人性噁心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8:19
陳沂痛批裝熟行為。(圖/翻攝自小鬼IG、陳沂臉書)
陳沂痛批裝熟行為。(圖/翻攝自小鬼IG、陳沂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陳屍北投住家,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許多藝人皆透過社群網站Instagram發布黑畫面動態或與小鬼的生前合照,表達對他的不捨。對此,網紅陳沂感到不以為然,直批「當你走的時候,突然,全世界都跟你很熟了,不愛你的人也瞬間愛你了!」引發網友正反二極攻伐。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昨(18)日在臉書寫下「當你走的時候,突然,全世界都跟你很熟了,不愛你的人也瞬間愛你了!」引發熱議,許多網友表示「一堆人消費,這篇確有點大快人心」、「這世界就兩個字『虛偽』」、「小咖藝人忽然開始發文緬懷,裝熟」;另有人留言「妳真能理解對他的不捨嗎…」,陳沂則表示「不能啊,我又不是粉絲也不是朋友,一個陌生人而已」,更說她見此事件,第一個念頭是趕快去買想買的、吃想吃的,活在當下。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而針對許多人的撻伐,陳沂再發文解釋,直言「很多人是閱讀障礙吧?」若是粉絲或朋友,對方突然過世難過很正常,但許多人根本非親非故,平常也沒在關注,總要在人家走的時候出來哀悼說自己吃不下也睡不著?不然就是根本也不熟,上次聯絡幾百年前,趕快找到合照說下輩子也要說好兄弟?「人性啊,真噁心。我是在蹭熱度,罵你們這些噁心人蹭呀!」此外,她也表示「對號入座的人惱羞來罵我真的太幽默!」認為對方被說中還惱羞成怒,人性真的很噁心,並表示自己討論新聞的行為並不算消費,「消費是你們這種非親非故如喪考妣,還有裝熟上新聞刷存在的行為。」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做給人看的哀悼才不是哀悼」、「完全說出心裡話欸,跟風仔們動腦好嗎?」、「突然覺得妳講的很實在耶,還不如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看到那種說感情多好的,結果照片放n百年前很官方的合照」;不過也有人認為「也許真的只是代表小鬼生前人緣很好,想到玩很大以後再也看不到他,真的會莫名的感傷…」、「很多人是看他的節目長大的,但不代表就會常掛嘴邊說我好喜歡他,那是粉絲才會做的事;但是他突然往生,真的帶給很多人震撼與省思,會發文來表達哀悼也是很自然的」。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陳沂#哀悼#裝熟#蹭熱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70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