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實名制口罩飄「怪味」 媽怨:不敢讓小孩戴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張允曦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21:35

24日開始,實名制口罩都將印上雙鋼印,讓民眾對國家隊口罩更有信心,但卻有民眾到特定超商領取幼幼口罩,連續兩期拆封,卻都飄出一股怪味,根本都不敢給小孩戴,而經濟部證實,確實有不少民眾反映,正在釐清是生產端或包裝,哪個環節有問題,民眾可以到原超商登記,將準備10萬片換貨。

圖/TVBS

 
民眾王小姐:「我一撕開,就有一個很重的,像化學怪怪的味道。」

領到實名制口罩,一拆開包裝卻飄出一股怪味,王小姐一連兩期都幫女兒預定特定超商的實名制口罩,但領來的20片幼幼口罩都有詭異味道,根本不敢讓小孩戴。

圖/TVBS(非當事人)

民眾王小姐:「拆開我就聞到很嚴重的味道,所以我完全不敢拿去給小朋友用,我想說會不會是塑膠的味道,但是放了一個禮拜之後,味道還是沒有散掉。」
 

沒想到王小姐PO文,求問有沒有人也是同樣狀況,一堆爸媽也有同樣困擾,有人苦惱女兒不肯戴,還有人打開味道聞了會頭暈,趕緊拿出來通風似乎不只幼幼口罩,有網友發現他的大人口罩都有異味,而且這些都是特定超商領到的。

圖/TVBS

民眾王小姐:「我還滿生氣的,真的有味道啊,好像有點求助無門,不知道有誰可以幫忙。」

經濟部商業司回應,正在釐清生產端或廠商包裝到底哪個環節有問題,民眾可以到原特定超商登記,未來允許換貨,但強調口罩沒問題,而超商表示只是口罩國家隊,接二連三爆出混充事件,沒想到實名制領來的口罩,又被察覺有嚴重怪味,即便能換貨,恐怕民眾對品質信心再打折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家隊口罩#實名制#雙鋼印#幼幼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65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