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1F躺按摩椅「睜眼驚見裙底」 業者:已調整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20:23

百貨一家接一家開,現在愈來愈多業者室內設計很氣派,但像手扶梯挑高有個風險,恐怕從樓下看上去有些裙子、褲子比較短的顧客有走光疑慮,新北市有百貨試營運至今1個半月人潮非常多,卻有民眾發現,1樓設置給大家放鬆的按摩椅區正在手扶梯下方,躺下去眼睛睜開幾乎是直視手扶梯邊角,業者獲報後也立刻調整。

圖/TVBS

 
人來人往的宏匯廣場,這是8/1業者試營運第二天,1樓空間很貼心擺按摩椅擺20部讓大家放鬆一下,但很尷尬,有網友PO文說,躺下來視角眼睛睜開正好直視手扶梯,這仰角若剛好有人裙子,褲子太短太空容易走光,試營運至今人潮都很多,也有其他逛街民眾PO文提醒大家,逛商場在1樓按摩區,小心裙底風光。

記者林旼叡:「百貨在原先擺設按摩椅的區域,已經緊急調整櫃位,現在變居家用品店,同時也請人員加強巡守,另外針對手扶梯其實原本賣場,有針對站著逛街的顧客,設定視角安全距離,避免顧客走光。」

圖/TVBS

業者擺設20幾天後,有接獲民眾反應,已將按摩椅移到其他區域,百貨都有評估顧客安全視角,也在試營運期改善,宏匯試營運至今1個半月,有攀岩、兒童室內設施,或不少美妝櫃位搶攻女性客群或親子客,表示針對女生、小朋友可能穿裙子,手扶梯、化妝室等安全,都會持續注意,其實很多百貨為了增加氣派、明亮度,手扶梯都有挑高簍空設計。
 

信義區百貨手扶梯就有增加安全性,扶梯本身玻璃外,再加一層避免摔落也增加視線防護度,另間也有顧慮到除了玻璃加高,還有燈光會反射,不用怕愈往高處有曝光問題。

圖/TVBS

逛街民眾:「如果真的沒穿安全褲的話,那就會有點擔心,可能會稍微用包包,或是什麼稍微遮擋一下。」

逛街民眾:「盡量就是要拿手提袋擋著吧,就是對這樣子走啊這樣子擋。」

提醒民眾搭手扶梯不論如何若裙子、褲子偏短,別太靠手扶梯邊邊,手壓一下留意周遭自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手扶梯#裙子#偏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2152

0.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