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偏短 結果共5筆

  • 攻蛋最終場!田馥甄突嗆歌迷:偏短偏弱 唱「這首歌」嘆太麻煩

    天后「Hebe」田馥甄今(1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最終場「一一演唱會」,開演前她特別邀請團隊所有人員,一起拍下別具意義的畢業照。她直呼「真的當沒有明天在唱」,也誇昨天歌迷尖叫聲持久又大聲,讓她直呼「很爽,希望今天更爽」,豈料下一秒歌迷尖叫聲變小,她忍不住虧「偏短偏弱」,讓全場都笑了。
    2023/08/13 19:59
  • 東京連三天飆「猛暑日」黑潮大蛇行加熱陸地

    日本持續炙熱高溫,東京連續三天熱出「猛暑日」,用電量大增,使得北海道、東北、東京電力公司持續高掛節電警報。日本今年梅雨季偏短,酷暑提早報到;專家表示,流經日本東邊的黑潮大蛇行,也導致陸地更悶熱。
    2022/06/28 19:55
  • 百貨1F躺按摩椅「睜眼驚見裙底」 業者:已調整

    百貨一家接一家開,現在愈來愈多業者室內設計很氣派,但像手扶梯挑高有個風險,恐怕從樓下看上去有些裙子、褲子比較短的顧客有走光疑慮,新北市有百貨試營運至今1個半月人潮非常多,卻有民眾發現,1樓設置給大家放鬆的按摩椅區正在手扶梯下方,躺下去眼睛睜開幾乎是直視手扶梯邊角,業者獲報後也立刻調整。
    2020/09/16 20:23
  • 台股開高走低震盪 電子股表現不多

    台股今天開小高後走低震盪,未跟隨美股上揚,表現相對受到壓抑,盤面上MOSFET(金氧半場效電晶體)行情未延續,資金流向LED及生技族群,偏短線買盤,主流電子股表現不多。
    2018/11/16 11:34
  • 熱熱熱!台北高溫36℃達5天 隨時喝水

    氣象局史上第一次發出連續極端高溫提醒,本週將會有連續多日高溫的情況,太平洋高壓持續偏強、雨區縮小,降雨時間也偏短,並主要集中山區。清晨因為海風與陸風交會,沿海地區會有飄雨的情況,飄雨之後的高溫很曬,中午過後也會有午後雷陣雨的情況。今天(20日)高溫的情況,台北高溫會超過37度、中部35度、花東34度;至於體感溫度的部分,預估台北市中午44度、 桃園42度、台中41度、嘉義41度,離島地區因海風的影響,體感溫度稍微低一些,但仍是高溫難耐,在室外工作的觀眾朋友,記得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而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偏高,外出請注意防曬。 降雨方面,大台北地區、桃園山區、南投嘉義交界的山區也都有降雨的情形,而中南部清晨因為海陸風交會,上午會飄雨,外出請記得攜帶雨具。提醒民眾,如果遇到打雷、閃電,請把車停下來、不要在車內滑手機也不要觸碰金屬;如果在戶外游泳請速上岸,並且不要躲在樹下,盡量讓自己蹲低、雙手護頭。
    2016/07/20 0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