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販控240斤蒜頭「疑遭竊」 攤商:漲價常被偷

記者 黃瀞瑩 洪浚緯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3:28

蒜頭價格批發價,9月14日一公斤大約280元左右稍漲一些,攤販覺得還是貴,甚至在環南市場有菜販指控,月初批了4袋240斤的蒜頭,凌晨下貨後,竟然疑似被偷走,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用機車載著4袋貨品被鎖定,警方表示,對方供稱自己也是訂購人,買了380斤,疑似是載錯貨的情形還要再釐清。

圖/TVBS

 
機車後頭載滿貨,一包包很沉重,裡面裝的通通都是,最近喊價飆漲的蒜頭,有攤商指控,自家的貨疑似就是被他偷走。

記者黃瀞瑩:「蒜頭商批發通常都會固定在,這土地公廟前的空地來下貨,不過疑似有同行知道這個時間點,在下貨一個小時之後,直接把四大袋的蒜頭搬走。」

時間點太剛好,就在環南市場旁的土地公廟,9月14日晚上11點半,南部貨運車把蒜頭下貨,隔一小時蒜頭疑似被偷,等到1點半攤商要來載貨,發現怎麼批來的蒜頭不見蹤影,總共叫了4袋重240斤,尤其蒜價又喊漲,等於將近10萬不翼而飛。

 
圖/TVBS

環南市場菜販:「因為我以前在舊的那邊(市場),就常常被偷啊習慣了,因為貴啊。」

環南市場菜販:「這高單價的東西一定會(被偷)的啊,本身就是要小心啊。」

儘管附近攤商沒聽說,但坦言蒜頭價格,只要貴一點被偷常常有,仔細看載走的人,光是後座就載了3大袋,前腳踏墊再塞一袋,各60斤體積都不小,但警方在15日凌晨循線找到人,對方供稱自己也訂購,380斤蒜頭疑似「載錯貨」。

淋上特製醬汁,蒜香奶油叉燒丁一起拌炒,「蒜味」鐵板炒飯主打新吃法,還有辣醬加蒜,叉燒拉麵湯頭濃郁有後勁,蒜頭擺在哪道料理提香搶戲,但價格居高不下。

圖/TVBS

14日國產和進口價,來到一公斤283元,批發價稍漲一些,但零售價回跌20元,國內蒜頭近期價格不穩,攤販貨量緊繃人人自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蒜頭#市場#菜販#環南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25

0.1987